情人節禮物首選: 英國FOR ART'S SAKE首飾系列




2016年成立的倫敦時尚太陽眼鏡品牌FOR ART’S SAKE,品牌的創作概念一方面糅合了設計師對藝術和設計的熱情,同時亦融合了其獨特的創造性和時裝元素,憑藉充滿藝術氣息的形象及全人手製造而受到各屆青睞。



FOR ART’S SAKE 的設計均展示出對視覺藝術的推祟,並擅於引用摩登建築的特色,例如透過鮮明的形狀及當代藝術品的畫圖去創造品牌獨有的調色版,打造出以視覺藝術為創作基調的眼鏡,因此受到許多名人與潮流博客愛戴,包括BEYONCE、JENNIFER LOPEZ、DUA LIPA、RITA ORA、LUPITA NYONG’O、蔡依琳、宋茜、吳亦凡、古天樂、容袓兒、薜凱琪、鄭秀文、文咏珊、關智斌、鄭希怡、張㬢雯、胡蓓蔚等等。



品牌今季更首推飾品系列,主攻女仕們最愛的頸鏈、手鏈和耳環,為大家帶來差不多40件別樹一格的單品。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