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r及ÉPURE呈獻外賣服務 米芝蓮星級滋味直送府上


新冠肺炎肆虐,晚市禁堂食加上每枱人數限制,令外賣變成生活常態。為提供更多高質外賣選擇,Gourmet Dining Group 旗下的米芝蓮二星高級餐廳Arbor及米芝蓮一星高級法國餐廳ÉPURE特別推出全新外賣自取及送餐服務,安坐家中仍可品嚐米芝蓮星級滋味。
須於24小時前預訂,並於每天傍晚6點前自取或送貨。



米芝蓮二星高級餐廳Arbor以北歐風味結合日本優良食材,提供味道獨特而鮮明的創意美饌。芬蘭籍主廚 Eric Räty精心設計的「Arbor at Home」四道菜外賣菜單兩位只售HK$2,500(或HK$3,800四位),以時令食材製成菜式料理包,讓賓客跟隨簡易烹調方法及示範片段進行加熱或煮熟,便能在家舒適惬意地品嚐星級料理,更可享受烹飪樂趣。四道菜菜單涵蓋兩款前菜、主菜及甜品,包括「栗子濃湯」、「龍蝦拉麵」、以法國乳鴿、鴨肝、羊肚菌及黑松露等矜貴食材入饌的「乳鴿鴨肝批」和用64%黑朱古力、日本凸頂柑及蜜餞薑製成的「生薑朱古力蛋糕」,不容錯過。可親臨餐廳自取,或選擇送貨服務(香港區HK$150,九龍區HK$250)。
完整外賣菜單:http://www.arbor-hk.com/eflyer/arborathome.pdf

米芝蓮一星高級法國餐廳ÉPURE採用最優質的時令法國珍饈,配合與時並進的烹調手法,提供簡約而優雅的現代法國菜。是次名為ÉPURE à la Maison的外賣菜單為散點形式,由行政總廚 Nicolas Boutin精選10款備受歡迎的前菜、主菜及配菜供饕客自由選擇。前菜有招牌「迷你法包及黑椒牛角包」、「法式鴨肝醬」、「厚切煙燻三文魚」、「馬達加斯加皇家貝禮魚子醬」,以及用巴黎白蘑菇入饌、絕不加水的香滑招牌「巴黎白蘑菇湯」。主菜份量可供4位享用,選擇有肉香嫩滑的原隻「烤法國嫩雞」;鬆脆金黃的「威靈頓牛柳」,以及特別為海鮮愛好者而設的經典「法式三文魚酥皮批」。賓客亦可加配「法國焗薯批」或「炒時令雜菜」作配菜,滿足不同需要。隨餐附上簡易加熱方法,讓賓客輕鬆愜意地吃到熱呼呼的美饌。賓客可親臨餐廳自取,或選擇送貨服務(九龍區HK$150,香港區HK$250);訂購滿$1,500即可豁免運費
完整外賣菜單:http://www.epure.hk/eflyer/eflyer20210115.pdf

Arbor:
預訂電話 +852 3185 8388
預訂Whatsapp +852 5695 8471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 25樓

ÉPURE:
預訂電話 +852 3185 8338
預訂Whatsapp +852 5545 2133
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03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