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與QEELIN聯手 以CAFÉ 103「RED IS FOR ROMANCE」下午茶喜賀新歲及情人節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與Qeelin合作,設計出全新的Qeelin 「Red is for Romance」下午茶喜賀新春,並為情人節更添浪漫。是次下午茶將由2021年2月1日至3月31日期間供應,以廣受愛戴的葫蘆形層架或是全新設計的如意鎖形層架呈獻。葫蘆形層架乃仿照經典Wulu系列,代表幸運及正能量之泉; 而如意鎖形層架的設計靈感則來自Yu Yi系列,象徵如意、長壽,在春節送上祝福。



酒店廚師團隊特意為是次節慶合作炮製了五款鹹點及五款甜點。重點推介:

醃鮑魚配蘑菇撻 – 先以昆布湯烹調鮑魚以帶出獨特鮮味,接著才把鮑魚輕燒並切粒,置於香氣四溢的蘑菇撻上。

醬烤豬肋骨芝士可麗餅卷配梅子啫喱 – 用上中式香料八角、橙和桂皮燴製豬肋骨三小時,撕成肉絲,加上惹味海鮮醬,再以法式薄餅卷起,最後加上自家製酸梅啫喱及蔥絲,完美展現中西合璧之魅力。

迷你煙鴨胸蕃茄漢堡配橘子啫喱 – 造型仿似金桔的迷你漢堡以鴨胸和蕃茄這傳統西式配搭作餡料。鴨胸經過中式五味粉醃製,並加入了自家製橘子啫喱,為鹹點注入中式風味。

荔枝紅棗蛋糕 – 鮮紅色的鏡面加上奪目金色,散發甜蜜紅棗及荔枝香氣的蛋糕配上葫蘆造形朱古力,寓意財源滾滾。

香橙薑味泡芙 – 以香橙慕絲包裹著蜜餞薑蓉並注滿泡芙,外面再加上香濃朱古力,豐富層次盡顯廚師的細膩心思。

辣朱古力紅豆撻 – 以Qeelin深受歡迎的BoBo熊貓造型朱古力作裝飾,這甜點除了以紅豆蓉和香濃朱古力慕絲入饌外,更加入微辣氣息,每一口也綻放驚喜。

凡惠顧雙人Qeelin「Red is for Romance」下午茶即可獲得禮品換領券一張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並可於2021年4月30日前親臨任何香港Qeelin商店憑券換領精美禮物。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Qeelin 「Red is for Romance」下午茶
日期: 2021年2月1日至3月31日
時間: 下午3時15分至5時15分
價錢:
每位港幣$418; 兩位港幣$698
每位港幣$428; 兩位港幣$728 (2021年2月12、13及15日)
每位港幣$438; 兩位港幣$808 (2021年2月14日)
另加港幣$198加配Veuve Clicquot Brut, Yellow Label NV香檳一杯
地點: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103樓Café 103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