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Dining Group情人節呈獻:三種令人悸動的浪漫選擇


Gourmet Dining Group推出三種令人悸動的餐飲體驗,不論是獨具匠心的創意北歐日式美饌、時尚浪漫的高級法國餐饗,還是簡單溫馨的傳統巴黎經典菜餚,每款均能讓賓客與摯愛共度美好時光。



Arbor情人節8道菜餐單:每位HK$2,288 + 10%
「Arbor at Home」四道菜外賣套餐:兩位HK$2,500;四位HK$3,800
Arbor以北歐風味結合日本優良食材,連續兩年獲頒米芝蓮二星殊榮。於2月12至14日(星期五至日)期間,芬蘭籍主廚Eric Räty將以紅色作爲菜單主調,呈獻由多款日本矜貴食材製作的情人節八道菜餐單,當中包括鮑魚、深海池魚、車海老、松露、金目鯛、和牛及血橙等,讓愛侶在佻望香港繁華景致的用餐區內品嚐一道道垂涎美饌。



想在家舒適惬意地慶祝甜蜜時刻,亦可選擇由Eric精心設計的 「Arbor at Home」四道菜外賣套餐。



料理包包含「栗子濃湯」、「龍蝦拉麵」、「乳鴿鴨肝批」和「生薑朱古力蛋糕」,可跟隨簡易烹調方法及示範片段進行加熱或煮熟,輕鬆製成星級料理,更可與愛人享受烹飪樂趣。

ÉPURE情人節餐單:5道菜每位HK$1,288 + 10%;8道菜每位HK$2,388 + 10%
ÉPURE à la Maison外賣菜單:www.epure.hk/eflyer/eflyer20210115.pdf
米芝蓮一星高級法國餐廳ÉPURE以高貴浪漫的氛圍及精緻時尚的佳餚打造完美盛宴。



在2月13及14日(星期六至日),行政總廚Nicolas Boutin精心製作情人節菜單,特別選取矜貴的時令食材入饌,如帶子、煙燻鱔、冬季黑松露、海螯蝦及和牛等,讓賓客在出自紐約著名室內設計團隊Yabu Pushelburg手筆的優雅室内用餐區,或在戶外法式花園細味浪漫情懷。



想安坐家中慶祝,亦可選擇ÉPURE à la Maison外賣散點菜單,由Chef Nicolas精選各款備受歡迎的前菜、主菜及配菜,自由配搭出最適合自己的情人節慶祝餐單。

DALLOYAU Bistro情人節餐單:每位$588 + 10%
DALLOYAU外賣菜單:www.dalloyau.hk/eflyer/dalloyau_eflyer_20200420.pdf
法國巴黎被稱為浪漫之都,其菜式亦不遑多讓。擁有逾300年歷史的法國皇室品牌DALLOYAU多年來一直為法國凡爾賽宮王室貴冑提供甜點美食,品牌位於太古廣場及中環娛樂行的餐館於2月13及14日特別推出價格相宜的4道菜情人節套餐,呈獻浪漫優雅、傳統中見創意的法式佳餚,包括「紅蝦沙律」、「煙燻鱔及鴨肝凍批」、「走地豬鞍」等,讓賓客彷如置身巴黎,感受寫意浪漫的動人時光。
除堂食外,DALLOYAU亦提供外賣菜單,讓愛侶在家享用高質法式美食。



外賣菜單選擇繁多,除了健康沙律、豐富的前菜、法式湯品、意粉及飯之外,更有造工繁複的經典主菜,如「威靈頓牛柳」、及「法式三文魚酥皮批」等,不費功夫便能為情人節餐桌添上吸引又好吃的美食,讓愛人大飽口福。




作爲甜點世家,DALLOYAU亦特別推出「情人節歌劇院蛋糕」,讓戀人以甜品演繹濃情蜜意。別具標誌性、優雅且充滿歷史意義的皇牌歌劇院蛋糕於1955年由DALLOYAU創造,更成為20世紀革命性的甜點。情人節版歌劇院蛋糕由70% 濃度朱古力醬、咖啡忌廉、浸泡特濃咖啡的杏仁海綿蛋糕及金箔朱古力片組成,頂部以滿載軟滑慕絲的心形紅桑子玫瑰蛋糕點綴,浪漫造型讓愛侶甜在心頭。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