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on Canton 與Somersby攜手呈獻醉人「SOM」動下午茶


在這浪漫的季節,Three on Canton 的糕餅總廚製作一系列粉紅色的迷人美點,數款甜品更加入了Somersby Sparkling Rosé,賣相甜美精緻,果香味道清新怡人。Be on Canton將搖身一變成為Somersby戶外花園,設有園林風韆鞦吊椅及迷人粉紅單車供賓客拍照打卡。下午茶更可配Somersby 蘋果酒、咖啡或茶,讓您隨心享受微醺的下午。



餅廚特別利用乾冰營造仙氣迫人的效果,一縷縷輕煙在糕點旁飄搖,帶出傾心夢幻的視覺效果。精選推介3款加入了Somersby Sparkling Rosé的主題甜品,包括士多啤梨雲呢嗱撻配玫瑰果醬,特別採用了新鮮的玫瑰花花瓣調製玫瑰果醬,以保持原汁原味;並將果醬和雲喱嗱吉士忌廉加入撻底內,再加以烘焙,完成後在頂層鋪上鮮甜多汁的士多啤梨作點綴,美味吸引。自家製雜莓奶凍配玫瑰啫喱由新鮮的雜莓醬、香滑的意大利奶凍、鮮莓及晶瑩的玫瑰味啫喱組成,甜品層次分明,令人心動想試。 及橘子乳酪配玫瑰泡沫賣相可愛,雜莓白朱古力半圓殼內盛載著柑橘果肉、細滑的乳酪和空氣感十足的玫瑰味泡沫,令人一試愛上。其他甜品糕點包括柚子青蘋果白朱古力、紅桑子黑朱古力蛋糕、藍莓芝士餅及提子鬆餅配果醬及奶油忌廉。
鹹點選擇同樣出色,提供煙三文魚、去皮車厘茄配水牛芝士、番紅花帶子配椰菜花醬 及芝士番茄蘑菇漢堡,滿足您的味蕾。
醉人「SOM」動下午茶由2021年2月5日至6月30日期間,每天下午3時至5時於Three on Canton及Be on Canton供應,價目為港幣568*(供2位用) 及港幣388*(供1位用),賓客可選配Somersby蘋果酒、咖啡或茶享用。每位賓客更可免費獲贈Somersby Sparkling Rosé 乙支及Somersby酒杯乙隻;用餐期間,賓客凡追蹤Somersby的Instagram帳戶(@Somersby_hk),即可額外獲贈驚喜小禮品乙份。所有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Three on Canton / Be on Canton
地址 :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3號海港城港威酒店 3 樓
電話 : +852 2113 782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