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ERLA利園全新專門店開幕




意大利著名高級內衣品牌LA PERLA全新專門店於銅鑼灣利園揭幕,全新店鋪佔地710平方呎,整體以經典粉色系為主色調,木質地板搭配大理石紋牆身及金色金屬陳列架,彰顯柔美的意式風情與獨特美學理念,讓顧客甫踏進店內便可感受到LA PERLA產品的溫柔韻味。



品牌創意總監Alessandra Bertuzzi女士將Tree of Life系列描述為 「生命之源,地球之母,庇護之所」。Tree of Life系列採用天然棉布、義大利彈性印花絲緞和雙色法式Leavers蕾絲打造,有海藍色和粉紅色兩種顏色。



以刺繡雙色LOGO為特色,款式包括吊帶睡裙、睡衣套裝、真絲睡裙。系列主打是一款背後印有一整棵樹木的長睡袍,配以蔓生的枝葉和綻放的花朵,描繪出向陽生長的神奇力量,象徵著生命、能量與健康。彈性印花絲緞與喬治紗(georgette)的柔軟觸感,賦予La Perla獨具風格的個性體驗,刻畫自然之美。



全新專門店陳列多個LA PERLA系列,包括Petit Macramé、Shapewear、Loungewear及品牌最具代表性的MAISON系列,讓女性自信地展現獨立自主的一面。由Ada Masotti女士設計並推出的第一代MAISON經已誕生超過25年,是品牌旗下經久不衰的經典系列,至今仍由LA PERLA 波隆那 (Bologna)工作室的匠人們手工製作。


採用來自意大利絲綢之都—— 科莫(Como)的真絲,結合古老而複雜的佛羅倫斯 “Frastaglio” 手工刺繡工藝完成。MAISON系列代表著LA PERLA積澱深厚的意大利手工藝的傳承,又真切地體現了品牌對工藝革新和奢華品質的恪守與篤行。MAISON系列涵蓋吊帶上衣、吊帶睡裙、睡袍、內衣和內褲等多種品類,是LA PERLA經典風格的代表,亦是品牌故事的重要組成部分。適逢今年農曆新年及情人節日子相近,品牌特別精選了MAISON系列裡的紅色內衣及睡衣單品,讓女性們以最佳狀態迎接新一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