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 2021年情人節 與全球愛侶一起慶祝“CANDID MOMENTS”


2021年春夏,德國時裝品牌MCM推出情人節廣告系列,邀請了多對現實中的情侶分享他們的情人節故事。這個命名為”CANDID MOMENTS”的系列,著重把生活難忘的永恆時刻記錄下來。對於MCM來說,情感的連結與健康,並不僅僅在於一天的慶祝,而應當是每一天的愛情故事。



今回2021春夏系列由攝影師Chris Maggio以紀實攝影的美學角度拍攝,製作出觀測性攝影與編導式攝影交集而成的作品。除了自拍照和合照,Maggio亦在主題中捕捉到難忘的瞬間,並以這種戀人專屬的真實片刻創造成不同內容的短片。透過環境到簡單的情感形式,系列加入了親密而充滿情感的小插曲,讓每對愛侶也成為各自短片中的主角。 今次拍攝更與多元情侶合作,令”CANDID MOMENTS刻劃了每個人的特質外,同時還展現了超越國界、性別、國籍和年齡的信任。



廣告系列由來自巴黎、紮根紐約的Haley Wollens擔任造型指導,讓MCM情人節單品系列出現在愛侶的戀愛日常中,成為紀念的一種。從大膽的剪裁到活潑的色調,系列涵蓋以粉紅色、紅色與白色為主色調的小型皮具,如卡夾、迷你錢包、手機套與吊飾等,每件單品都適宜作為節日禮物,各具意義。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