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威酒店 Three on Canton呈獻藥膳養生自助晚餐


即日起至4月30日期間,Three on Canton 提供一系列健康有益的藥膳美饌,讓您於暖意綿綿,滋補養生。



美食之旅由一系列滋養前菜開始,款式包括花雕枸杞醉雞卷、涼拌麻辣鮮淮山、藜麥桃膠沙律及四川麻辣黑木耳沙律 等。特別推介花雕枸杞醉雞卷,大廚先以慢煮方式烹調雞肉,再把它放進充滿香料、枸杞、辣椒及陳年花雕酒的湯包浸泡一晚,讓雞肉充分吸收食材的味道,香滑可口的雞卷令人垂涎。



大廚預備了多款暖胃主菜,包括川椒慢煮牛臉頰、當歸肉骨茶、花旗蔘北菇蒸雞、何首烏黑豆燉肉排湯、酸甜山渣骨 及酥炸鮮雲耳配山渣醬。當歸肉骨茶 是冬日必吃之選,大廚將肉排放進當歸、紅棗、枸杞、辣椒、沙蔘、玉竹、陳年花雕等多款中藥食材及香料中煨燉,肉排吸收食材的味道和精華,嫩滑美味;湯底亦香濃有益,有助補血暖身。
甜品方面,不容錯過餅廚特別炮製的紅莓夏洛特蛋糕、菊花香梨意大利奶凍、川椒慕絲蛋糕及黑豆布朗尼蛋糕。創新的川椒慕絲蛋糕 加入四川辣椒炮製,與帶酸的藍莓成一對比,味道微辣酸甜,極具層次。



除了以上的藥膳美饌主打外,Three on Canton更提供各式自助餐必吃之選,包括冰鎮海鮮、即開生蠔、日式刺身壽司及冷麵、即製麵食、正宗印度咖哩以及中式美饌包括招牌菜式 — 即切片皮鴨等,另備一系列精緻甜品和香濃幼滑的雪糕。

Three on Canton / Be on Canton
地址 :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3號海港城港威酒店 3 樓
電話 : +852 2113 782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