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力量策動:「綠色力量環島行2021」現正接受報名!




近年來,大家視遠足為輕旅行,吸引不同年齡人士探訪各個後花園,發掘香港的另一面。由綠色力量策動的「綠色力量環島行」,活動舉辦至今已吸引超過共70,000人參加,今年首以線上行形式繼續為遠足愛好者帶來綠色行山體驗,今屆更特設「無痕山人大獎」,以鼓勵參加者享受遠足郊遊樂,同時減低對大自然的負擔。



「綠色力量環島行」線上跑將由2月18日至4月18日於港島徑舉行,路徑全長50公里,分全程、半徑及10公里,設個人、隊制及親子組,大家只需籌募指定金額,即可參加,及獲得環島行紀念帆布袋!首次舉辦的線上跑,設彈性參賽時限,參加者於活動期間內,可自行選擇單次或分開多次完成指定里數,並把紀錄上載至網站作計算紀錄。成功完成路程的參加者,大會將發出由「廢木升級再造」成的個人化獎牌和電子證書,參加者亦可按需要,選擇是否索取紀念品及獎牌,進一步響應這個綠色行山活動!



「綠色力量環島行」今年繼續推行「無痕行山」,是次活動特別加設「無痕山人大獎」,以鼓勵參加者多實踐。大家可於旅程開始前,參考綠色力量編制的港島徑生態遊蹤指南及了解無痕行山7大原則,例如妥善處理廢物、減低用火、不要騷擾或傷害野生動物等。希望大家由自己日常習慣開始多做一步,改變郊遊時的態度和行為,保護我們珍貴的郊野環境。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