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推出 Icon Editions 系列


為了慶祝品牌成立50週年,Mulberry推出首個Mulberry Edition 系列產品:悉心挑選品牌最具標誌性的袋款廓形 – 以迷你尺寸完美重製,值得珍藏。
Mulberry品牌由RogerSaul創立於1971年,當時他推出了第 一批手工製作的經典皮革配飾。在隨後的 50 年中,歷屆創意總監 繼續發揚英國的高超工藝以及潮流優雅的美學,為品牌的血液注 入自己的特色。從NicholasKnightly和EmmaHill到Johnny Coca,該系列向我們過去二十年來最具影響力的創意總監所留下 的經典之作致敬。



無論是 Iris、Amberley、Bayswater、Bayswater Tote、Roxanne 手袋以及近期經典回歸的Alexa,在IconEditions系列中都以迷 你尺寸重塑。值得一提的是,Roxanne 手袋自從 2003 年秋冬季首 次亮相後,這款靈感源自行李箱的手提包經過漫長等待終於再次回 歸,添加自由奔放的鉚釘和飾帶細節使其完美重生。此系列色彩鮮豔的手袋採用品牌標誌性的可持續皮革製成,這種 粗粒皮革面料均是負責任地採購自經環保認證的金級皮革廠。該系 列手袋推出藍灰色、象牙色、橡棕色、深琥珀色和 Mulberry 經典 綠色等多種版本。每款包型更推出一款獨一無二的俏皮復古格紋版 本,並搭配醒目的Mulberry經典粉色調進行襯托,此格紋將更廣 泛的用於2021年的新品系列中。



MulberryEditions系列為品牌在2021年推出限定系列揭開了 序幕。每一個系列的推出都反映了品牌經典傳統的一個方面,亦或 是介紹一位與品牌精神契合的合作夥伴。品牌在設計過程中將可持 續發展作為核心,以確保在接下來的 50 年乃至更長的時間裡能夠 繼續創造輝煌。這些系列不僅表達了我們的敬意,同時也彰顯了品 牌勇於打破陳規,創造出新穎美觀實用且永恆經典的產品。

Icon Editions系列將於 Mulberry 專門店和 mulberry.com網站 全球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