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知名過江龍「牛カツ京都勝牛」 現已登陸香港


來自日本京都的吉列牛排專門店「牛カツ京都勝牛」,首家香港分店已於銅鑼灣TOWER 535正式開業。香港店將秉承總店的原創做法及特色醬料配搭,選用來自美國及澳洲牛肉,即場炮製多款經典名物,讓香港食客不用搭飛機便可享用這些人氣滋味。

「京都勝牛」於2014在日本關西京都開店,開店不久,即登上日本Twitter熱搜榜第一位,同年更創下25,000,000次日本國內搜尋紀錄;翌年更進軍關東,並在短時間內於東京開設二十家分店,及至其他日本地區,包括福岡、奈良、廣島等,佔盡先機,成為日本市場佔有率第一的吉列牛排店。品牌亦積極擴充海外業務,在加拿大、韓國及台灣開設多間分店。

香港店的所有吉列牛排,將遵從總店方針、牛種及部位,採用日本技術乾麵包糠,麵粉、雞蛋制作的裹漿亦按照指定的黃金比例調配,牛扒以攝氏190瞬間以高溫炸至金黃酥脆,讓肉排於上桌時能保找三分熟的完美鮮嫩度,務求吃來酥鬆輕盈,多吃也不會覺得膩。

隨牛排附上的七種蘸料,包括玫瑰鹽、綠芥末、七味唐辛子、鰹魚和風露、咖哩醬、招牌牛排醬和日式溫泉蛋,依照不同牛肉部位,即讓客人用交差搭配出超過五十種個人口味,吃出趣味和獨特滋味!
牛排選擇方面,香港店亦將沿襲總店,供應當地的人氣款式,包括京都勝牛三味套餐及和式牛醬丼。


推薦有牛肉不同部位的京都勝牛三味套餐(港幣218元),包含炸翼板、菲力及薄片醬味牛,嚐盡三款不同的牛排口感,最能體驗京都勝牛的魅力。翼板牛可沾上綠芥末,菲力可蘸咖哩醬,而薄切牛肉即可與日式溫泉蛋同吃,讓千變萬化的美味豐富客人的味蕾。和式牛醬丼伴溫泉蛋(港幣138元)則用澳洲菲力牛柳,鎚薄後快炸,再淋上用味醂、濃口醬油、糖等調成的秘製醬料,甜鹹滋味讓人吃不停口,如拌進日式溫泉蛋同吃,箇中滋味更如錦上添花。

如追求極致的牛肉體驗,推薦每天限量供應的


極上和牛M9下肩胛套餐(港幣275元)。精心挑選的油花充沛的M9澳洲牛肉,油花分布均勻富嚼勁,肉香也濃厚得叫人愛不釋口。如果想吃得健康一點的,


非油炸的M9和牛丼伴溫泉蛋(港幣198元)亦會讓人滿足;


東京風牛排鍋膳套餐(港幣138元)更用上罕有的牛肩胛芯,油花均勻細緻,每頭牛身上只有三至四公斤的份量。配特製蛋汁及洋蔥醬,滋味得叫女士及小孩們都吃得不停添飯!

為滿足客人能多嚐各種現炸美味的願望,店家亦特地推出牛排與豬排及海鮮組合的款式,包括豚牛二味套餐(港幣168元)及名物翼板伴大海老套餐(港幣178元);


炸三文魚柳套餐(港幣148元)是特意為不吃牛肉的客人而設的海鮮選擇,沾點自製他他醬及蘿蔔蓉一同吃,就是清新不油膩;霙花豬里脊豬排套餐(港幣148元)配解膩的蘿蔔蓉柚子汁,風味同樣清爽怡人,相信將會成為最受女性客人擁戴的款式!

所有套餐均隨餐送上麥飯、椰菜沙律及味噌湯,客人更可以無限添加。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