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Aromachologie 全新草本療法強韌護髮系列


 L’OCCITANE一直致力研發草本療法護髮系列,5種天然精華油組合的獨有配方,在頭皮及頭髮發揮不同功效,包括:修護、清爽淨化、深層滋養、強韌及溫和紓緩,帶來無比舒適的質感,同時散發舒緩香氣,用後不但令秀髮健康漂亮,也為你帶來愉快好心情。



而針對幼細及脆弱髮質,全新Aromachologie草本療法強韌護髮系列加入了強韌秀髮的活性成分─植物性角蛋白,從內至外增加頭髮厚度。結合5種100%天然草本精華油,刺激頭皮微循環,滋養及修補毛囊。



減少秀髮因斷裂而斷致掉髮,為秀髮帶來3倍強韌、3倍防護!Aromachologie草本療法強韌護髮系列不但不含矽化合物,洗髮水及護髮素更是採用99% 可生物分解的成分製成,對環境的影響絕對微乎其微。



整個草本療法系列的產品包裝皆以100%再生塑膠製成,並且100%可回收再造,從多方面貫徹環保精神!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