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首間#MEGA綠色概念店


L’OCCITANE EN PROVENCE於香港開設全球首間#MEGA綠色概念店,#MEGA是MakeEarthGreenAgain 的縮寫,讓地球綠色重生!引領大家探索可持續發展的新體驗,一起攜手減塑減廢,並推動本地可持續的廢塑膠回收經濟的發展,及支持本地的綠色環保機構及企劃項目。
為鼓勵公眾身體力行實踐環保減塑,L’OCCITANE在全新概念店中特別推出《#MEGA綠色計劃》,在#MEGA綠色概念店中設有護膚品空瓶回收箱,所有可回收的塑膠均會被送到 V Cycle循環再造,再次成為有用的物料!

L’OCCITANE與本地慈善團體APO合作,並支持其upcycle項目,將已使用的塑膠升級再造成rPET再生塑膠產品,並製作了1,000 個#MakeEarthGreenAgain再生塑膠三文治袋,由即日至2月28日,於#MEGA綠色概念店消費滿HK$400,即可獲得再生塑膠三文治袋乙個,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L’OCCITANE #MEGA綠色概念店
地址: 金鐘太古廣場L1 156號舖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