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dalie全新Vinoclean葡萄潔面系列


Caudalie 在今年3月特別推出史上最天然潔淨又環境友善的全新升級Vinoclean 葡萄潔面系列,從而加大力度地推廣Clean Beauty和綠色地球。系列推出五種不同質感的升級潔面產品:葡萄籽潔面泡沫、葡萄籽保濕潔面乳、葡萄籽三合一潔膚水、葡萄籽全效卸妝潔顏油、葡萄籽保濕活力爽膚水,切合乾性敏感或油性粉刺膚質的需求、環境天氣的轉變。



革命性淨肌配方純淨安全,蘊含高達97%以上的天然純素成分,絕無皂鹼、化學起泡劑(SLS)、酒精、微膠粒、矽、礦物油、PEG、Paraben防腐劑及動物原材料等有害化學物。低敏親膚方案,潔面後不會乾燥脫皮、敏感刺痛,是敏感肌和孕婦的安心首選,鼓勵大家由潔膚開始,捨棄含有害化學成份的快速急救護膚方法!



升級皇牌葡萄籽潔面泡沫蘊含紅葡萄萃取、鼠尾草萃取和洋甘菊萃取,能深層潔淨毛孔,平衡肌膚天然pH值;葡萄籽保濕潔面乳蘊含葡萄籽多酚、葡萄籽油和甜杏仁油,溫和潔膚同時強效抗氧化,鎮靜抗敏,讓肌膚在零負擔下達致最極緻的淨膚效果,加強後續護膚成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