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京酒店 花月庭 涎味.享樂 Good Food Good Mood 自助晚餐


花月庭於二月份全新推出「涎味.享樂」自助晚餐,主打多款以和牛肩、花膠、龍蝦、長腳蟹、鴨肝等製作而成的美味菜式,以美食為一眾食客帶來美好心情!甜品區同時首次加入全新鬼馬蛋糕,吸睛度極高而又美味的最新造型,當然不能錯過!每逢週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更加推一系列升級美饌,包括凍龍蝦、磯燒日本陸奧灣帆立貝、台式鮑魚滷肉煲、椰子海螺燉雞湯、北京片皮鴨等,一於實行滋味大升級!


凡惠顧星期一至四全時段自助晚餐,每位客人可額外獲贈
翡翠蠔皇鮑魚乙客。

一口一隻的鮑魚,肉質肥美,口感煙韌,配上大廚烹煮的秘製蠔皇醬汁,鮮味濃郁。*公眾假期及前夕除外,詳情請向職員查詢

全新登場的港式火鍋鬼馬蛋糕,

造型像真度再次推至高峰,蛋糕內是以黑朱古力慕絲、黑朱古力海綿蛋糕及無花果紅桑子啫喱,入口酸甜有致。內層更特別加入新鮮無花果片及焦糖合桃脆粒,備陣陣果香,亦同時加強鬆脆口感。至於「湯底」,今次改用了黑糖啫喱,再於上方飾以朱古力片「生菜」及「響鈴」、椰子果凍「烏冬」、牛油忌廉「金菇」、朱古力「牛丸」及紅桑子牛奶慕絲「肥牛」,鬼斧神工,當之無愧!另一款全新鬼馬蛋糕 – 香甜粟米亦同步隆重登場!能夠做到件裝鬼馬蛋糕於自助餐桌上無限供應,的確考驗師傅功架及做餅速度,絕對不能看輕!芝士忌廉的「牛油」下,是細緻度令人驚訝的檸檬慕絲「香甜粟米」,「粟米」紋理粒粒分明!白色部份是自家手打檸檬橄欖忌廉,入口軟綿,空氣感十足。底層再以檸檬橄欖海綿蛋糕襯托,味道非常清新!另外人氣烏冬鬼馬蛋糕同時於甜品區上無限任享,在果香豐富的芒果椰子慕絲蛋糕上,放上椰子果凍製成的烏冬,加入黑糖啫喱湯底,再以白朱古力名門卷及朱古力蔥花點綴,玩味滿分。

2月及3月期間限定美食推介 - 週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供應
原隻伊比利亞火腿!

伊比利亞豬最具價值的原因是牠們以橡果作主要食糧,令豬肉帶獨特橡果芳香,脂肪滲透肉內,豬肉清晰呈現大理石紋般的油花,味清而不燥。其脂肪主要是不飽和脂肪酸,營養價值和橄欖油相似。
大廚特別嚴選36個月由西班牙進口的La Prudencia風乾火腿,因其油花較多,入口甘甜無比,加上即席由專業廚師團隊手切,口感及質感均屬頂級!



凍海鮮區由以往一款生蠔增加至兩款品種,引入美國及法國生蠔,即叫即開,保證新鮮!琳琅滿目的選擇亦包括啖啖肉的蟹腳、熟海蝦及翡翠螺等凍海鮮。

於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指定升級美食日子,更可無限任享凍蟹、麵包蟹及凍緬因州龍蝦,彈牙爽口的龍蝦肉,鮮甜十足!

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供應
台式鮑魚滷肉煲

嚴選肥瘦均勻的比利時五花腩作食材,相比其他豬種更為健康、反式脂肪含量低,再以大廚家傳秘方的醃製方法,有助提升豬肉肉香,肉質更為軟腍,配合台灣醬汁炮製而成,帶來台式味道。

海鮮花膠燉牛乳蛋白

用上日本3.6牛奶製作,再加入花膠、海蝦以及切粒加拿大帆立貝等矜貴食材,令整道菜式生色不少。蒸煮時海鮮蒸發出來的水份完全滲入香滑無比的蛋白中,蛋白再特別混合秋葵及菇菌一同蒸煮,有助提升口感層次,是大人小孩也愛的滋味菜式。

即煎鴨肝伴芒果味噌汁

嚴選法國優質鴨肝入口即溶,以日式味噌汁混合芒果作為醬汁,增添果香之餘亦可減低肥膩感,有畫龍點睛之效!

烤安格斯有骨肉眼

肉質鮮嫩,比一般肉眼扒多一份香味,而且越接近骨的肉,油份越豐富,加上肉汁較多,肉味亦更濃郁,因而大受食客歡迎。先醃肉過夜,再以高溫烤香外層,加入芥末、紅胡椒及黑胡椒後再放入暖櫃半小時,此有助令餘溫熱力滲入肉中,可鎖緊肉汁及保持肉質口感嫩滑,是心機之作。

鐵板蒜香牛油波士頓龍蝦

嚴選彈性十足的緬因州龍蝦肉上鋪滿蒜蓉和芝士,再放置鐵板上以牛油煎香。趁芝士半溶時吃,香氣撲鼻的「芝」味超濃郁,充滿龍蝦鮮味。

*升級美食日子會以凍龍蝦取代其他主打新登場菜式包括甜蝦刺身、金蒜蟹肉糯米飯、自選海鮮生滾粥、蒲燒鰻魚串燒、火炙香蔥澳洲M5和牛、鹽蔥雞肉串、砵酒燴原件牛肋骨、焗白酒檸檬香草紙包比目魚等。

當然,一向備受歡迎的海南雞、8款MÖVENPICK®雪糕、朱古力心太軟、草莓千層酥、班蘭蛋糕、窩夫及雞蛋仔等美食同樣源源不絕供應,叫一眾食客大飽口福!

花月庭涎味.享樂自助晚餐
供應日期:即日至 2021年6月30日
電話:2622 6154
地址:九龍太子道西一九三號帝京酒店二樓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