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源峰海膽廚師發辦 東洋鮮味爆棚




帝逸酒店頂樓日式餐廳源峰的兩位日籍主廚特別從北海道、九州等地搜羅各款時令海膽入饌,把鮮味爆棚的東洋風味精粹從午餐、晚餐廚師發辦套餐及單點菜式共三款菜單中盡情細嘗!全部由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供應!



「人気鮮味の廚師發辦海膽晚餐」以中拖羅刺身及春鰹刺身的油香襯托櫻鯛海膽巻的極致鮮味喚醒味蕾,海膽紫菜天婦羅經主廚準繩掌握麵衣的份量、油炸的火喉與離鍋後的餘溫而細心酥炸,一口咬下天婦羅香脆的外皮,細嘗從裡面流出來軟棉香濃的半熟海膽,可算是味覺上的雙重享受。接著的特選海膽壽司包括鹽水海膽、北海道海膽、九州海膽及昆布漬海膽,全用上兩位日籍主廚精心挑選的各款當造海膽製作,猶如上一課品嘗海膽的大師班,帶領賓客踏上非一般的味覺旅程。海膽素麺雖看似簡單,但是出色的海膽卻能與相比下口味較淡的素麵成為絕配,讓鮮味隨著麵條擴散至口腔的每個角落。每位只需$1,880。



「人気鮮味の廚師發辦海膽午餐」則以海膽三文魚子茶碗蒸揭開序幕,蛋香及魚子的鮮味混合著豐腴厚實的海膽加上和暖的口感,讓賓客不得不閉目細味舌尖上的瑰寶。此套餐亦特設源峰的招牌菜式-和牛海膽壽司。以火槍輕輕一炙後,和牛片的油份與呈忌廉狀的海膽彷彿溶為一體,兩種截然不同卻又相輔相成的鮮味交織成獨有的滋味,非一般壽司能與之比擬。每位只需$1,180。「人気鮮味の海膽單點菜式」包括



慢煮和牛海膽卷、鰆海膽燒 、白蝦海膽魚子醬壽司杯等等,每道佳餚均圍繞海膽不同的特質而設計,必能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及賓客帶來回味無窮的驚喜,只需$258起!



源峰
地址: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8樓
電話: 3653 111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