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咖啡廳呈獻春日東瀛之旅


馬哥孛羅咖啡廳於3、4月份呈獻和風自助晚餐,帶領賓客味遊日本。於週末下午茶自助餐,餅廚更以櫻花入饌,將花卉的獨特香氣融入美食,悉心炮製一系列賣相誘人的花藝甜點。



推廣期間馬哥孛羅咖啡廳將自助餐桌的東瀛美食區域擴大,除了手握壽司及多款新鮮刺身包括油甘魚、希靈魚、甜蝦、北寄貝 及三文魚 等每晚輪流推出外,逢星期五晚上7時,大廚更上演即切原條油甘魚刺身,為食客帶來肉質鮮甜美味的刺身。

除了一系列日式前菜,包括清酒蕎麥麵大蝦沙律、醬油烤牛肉沙律。多款日式熱葷如日式照燒豬頸肉、味噌魚柳配芝麻豆腐、日式海鮮煎餅配蛋黃醬、大蝦及蔬菜天婦羅 等和風美食亦不能錯過。特別推介日本名物關東煮,以魚餅、蘿蔔、竹輪 等配以稻庭烏冬、綠茶麵、蕎麥麵 或素麵 及自選配料,簡單但美味。

此外,當然少不了多款精選冰鎮海鮮包括時令生蠔、龍蝦、小龍蝦、松葉腳蟹、翡翠螺、青口 及凍蝦 等。每位賓客更可無限添飲汽水及指定啤酒。



於週末及公眾假期供應的春日櫻花週末下午茶自助餐,以食用櫻花入饌,以不同烹調方式炮製一系列精緻甜點,盡顯櫻花的香氣及浪漫色彩。推介包括櫻花乳酪芝士蛋糕、櫻花杏仁豆腐、櫻花士多啤梨卷及櫻花石榴慕斯蛋糕 以及充滿和風色彩的櫻花綠茶紅豆奶凍、櫻花清酒水晶糕、櫻花大福、三色花團子 等,讓人甜在心頭。每位下午茶自助餐的賓客更可無限添飲果汁。
* 菜式每日輪流供應

馬哥孛羅咖啡廳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1 樓
電話: 2113 391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