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 首度推出香水系列


擁有近百年歷史的時尚意大利皮革品牌Furla,融合意大利傳統藝術與國際時尚品味,推出品牌首個 Furla香水系列。



Furla與意大利頂尖香氛品牌Mavive聯手打造高級訂製香水,此系列象徵藝術與優美,散發出品牌精緻細節以及創新精工,秉承品牌Inclusive Luxury的理念,Furla香水系列能讓全球女性呈現時尚迷人魅力。

調香師為Furla女性度身調製一系列充滿女人味的香氣,以不同香氣演繹世界各地擁有截然不同性格卻又極富魅力的Furla女性特質。

每款香水名字都賦予女性獨特鮮明的個性,讓每位女士舉手投足都散發一款屬於自己的氣味,完美展現真我個性。此系列共有五款香水:濃烈而優雅的MAGNIFICA、精緻而細膩的ROMANTICA、溫暖而獨特的PREZIOSA、洋溢優雅而現代的IRRESISTIBILE以及時尚閃耀的FAVOLOSA。

受意大利波隆納拱廊圓弧建築設計以及Furla最具標誌性的品牌象徵 - 拱形所啟發,每款香水以晶瑩剔透的拱形玻璃瓶配搭閃爍的金色噴頭,細緻浮雕著鍍金Furla拱形品牌標誌。瓶身細膩配合富含Furla色彩的糖果色系,給予更深邃的立體美學層次感,將現代女性的優雅和個性表露無遺。

全新香水系列推出100ml及兩支便攜版30ml和10ml三種香水尺寸選擇,後兩者包裝小巧,非常適合放在小皮包中隨身攜帶,方便隨時補噴上喜愛的香氣,重拾煥然光采。五款香水完美結合品牌精髓,盡顯獨特而永恆的精緻工藝。

價格:
100ML HK$860
30ML HK$460
10ML HK$190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