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柱廣場 x G.O.D.攜手打造至潮浪漫醉人「撐枱腳」打卡場景




赤柱廣場首次與G.O.D.合作,以粵語字典中「撐枱腳」的詞目為題,打造二人限定的白色情人節打卡場景。



是次打卡位設計分別為摩登茶餐廳及型格酒吧,以G.O.D.特色圖案作為背景,加上復古霓虹燈襯托,情侶瞬間化身為「撐枱腳」電影主角,穿梭於立體多層設計的「餐廳」及「酒吧」場景內,任何時候都能拍出屬於二人專屬的「撐枱腳」情節,以電影海報方式將幸福定格。



即日起至3月28日期間,戀人們可化身成主角,與摯愛一同走進電影世界,享受不一樣的二人專屬幸福滋味。



此外,活動期內於場內以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在現場或網上訂製情人節限定的個性化陶瓷杯及鋁製運動水樽,更可隨意選擇3款G.O.D.圖案印製於杯上,與摯愛締造幸福滿載的訂情禮物。



以上所有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節目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詳情請瀏覽 Linkhk.com。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