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瑰麗酒店 HOLT’S CAFÉ 呈獻全新經典本地及國際美食的星期日早午餐


位於香港瑰麗酒店2樓的Holt's Café主打環球及香港地道美食,近日推出靈感來自各國經典美食的全新星期日早午餐。



早午餐餐單先以鮮味十足的海鮮拼盤揭開序幕,種類包括新鮮空運到港的生蠔、帝王蟹及大蝦,配搭經典的紅蔥頭香醋汁及雞尾汁,亦可另加$100享用龍蝦半隻。接下來可以無限量享用一系列地道的廣東美食和西方小碟,當中包括牛肉他他配鯷魚及巴馬臣芝士,以及炸雲吞配甜酸醬等。

主菜方面,可從多款餐廳招牌菜式中任選其一,選擇包括集合了蜜汁叉燒、日本有機煎蛋、山形大米葱油飯和古方秘製陳年醬油的神級叉燒飯;黑松露蘑菇手捲意粉;或另加$100享用美國肉眼牛扒 (9安士) 配法式蛋黄醬。

最後,亦可從多款精美甜品中任選其一,選擇包括傳統的紅豆沙芝配麻湯圓,以及由酒店酥餅部行政總廚特別製作的HOLGER DEH招牌71.5%朱古力撻。

Holt’s Café全新星期日早午餐將於2021年3月14日起,逢星期日12pm至3pm 供應,定價成人每位HK$488+10%,6至12歲小童每位HK$368+10% 。
亦可另加+HK$217於兩小時內任點任飲意大利汽酒及指定紅、白餐酒。
Holt’s Café 星期日早午餐:
海鮮拼盤(供應一輪)生蠔、帝王蟹、大蝦 配紅蔥頭香醋汁及雞尾汁
(另加$100可享龍蝦半隻)
-
小碟 (無限任點)
豉椒炒蜆


豉油雞配薑蔥醬
牛肉他他配鯷魚及巴馬臣芝士
法式鴨肝凍批 配無花果醬及醃小青瓜
炸雲吞配甜酸醬
-
主菜(任選其一)
煙三文魚牛油果多士配半熟蛋及芫荽


黑松露蘑菇手捲意粉
紹興酒爆和牛粒配絲苗白飯
神級叉燒飯 (蜜汁叉燒、日本有機煎蛋、山形大米葱油飯配古方秘製陳年醬油)
美國肉眼牛扒 (9安士)配法式蛋黄醬 (另加$100)
香煎鱈魚配法邊豆及初榨橄欖油醬
-
甜品 (任選其一)
南瓜西米露
紅豆沙芝配麻湯圓
HOLGER DEH招牌71.5%朱古力撻
白芝士柚子蛋糕


-
咖啡或茶

訂座: 3891 873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