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呈獻PRETTY WOMAN珠寶系列




法國現代珠寶品牌FRED假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嘉軒廣場舉行Pretty Woman珠寶系列預覽,展出多款全新華麗靈動的珠寶臻品。



FRED Pretty Woman珠寶系列以自由奔放的筆觸與精湛絕倫的珠寶工藝演繹出愛的不同面貌 — 快樂的、勇敢的、無條件的、獨一無二的 — 展現出「Your Way, Your Love」。此系列的設計靈感源於1990年知名電影《風月俏佳人》中的「Pretty Woman」原版項鏈。影片中,身著此項鏈的女主角茱莉亞羅拔絲 (Julia Roberts) 演繹出愛的欣喜與美好。如今,FRED以精緻、清新的珠寶系列重新演繹此象徵愛的經典作品,以超現代的視角表達了「愛」賦予人的個性與蛻變。歡樂、光彩的美學設計反映出時尚、現代的理念,展現出FRED作為世界一流珠寶製造商的獨特風格。



Pretty Woman 「Audacious」項鏈以不落俗套的巧妙設計把六件珠寶合而為一,採用數百顆完美無瑕的美鑽及紅碧璽。採用不對稱設計的心形鑲鑽吊墜中裝有八顆環繞鑽石的心形紅色碧璽,並以一串明亮式切割及花式切割鑽石相連。



奪目而瑰麗的Pretty Woman珠寶系列體現了FRED對理想之愛的多面詮釋:每個人的愛均不羈且獨特,「Your way, Your love」。此系列中的每一件作品都易於配搭,每一種佩戴方式都是連接心靈的非凡紐帶。送給每個人獨一無二浪漫感情故事的完美禮物 — Pretty Woman系列珠寶。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