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集團旗下租務住宅品牌Sino Suites推「可攜帶寵物入住」服務式住宅


信和集團旗下精品住宅品牌「Sino Suites」的7個物業位處都會核心地段,讓顧客享受便利及體驗非凡的都會脈搏。信和集團近年亦積極提升租務住宅設施,不但於旗下租務住宅品牌「Sino Suites」及黃金海岸住宅增設家居智能系統,更精選個別物業,推「可攜帶寵物入住」服務式住宅,以達到市場需求。



因為疫情關係,港人開始適應居家工作,留在家中的時間變長,開始注重家居生活質素。所以過去一年,市場上租客類別有明顯轉變,租戶群由來港工作的外藉人士轉變為本地人士,而本地家庭或情侶對住宅租務的查詢亦較去年同期增加20%。由此可見近年不少人開始重審自身物業租約,認為是轉換居住環境的好時機,由原本居住於鬧市單棟式物業的住戶,傾向考慮搬入一些物業管理完善及空氣清新的居住環境。



位於尖沙咀的「柏寓 (The Camphora)」屬信和集團旗下租務住宅精品品牌「Sino Suites」的一個以時尚裝潢賦予舊建築活力的物業,是市面上少有的「可攜帶寵物入住」服務式住宅,租戶攜帶寵物入住「柏寓」,並不會額外徵收費用。



從二樓起,「柏寓」所有單位均設有私人露台,而且寬敞明亮,為寵物提供更多活動空間。為了讓住客及寵物能更安心居住,入住前房間會進行深層消毒清潔,利用先進而且安全的蒸氣清潔程序滲透地毯及窗簾,清除細菌、污垢、灰塵、黴菌及病毒,而且清潔劑確保對住客及寵物無害,期望為主人及寵物提供最佳的居住環境。此外,「柏寓」更是歷史與時尚交滙之處,融會貫通香港的都市脈搏,本土歷史文化以及翠綠景色,於高層單位更可俯覽九龍區的城市綠洲 - 九龍公園全景。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