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掘La Mer The Moisturizing Soft Cream精華柔潤乳霜的奧秘


La Mer The Moisturizing Soft Cream精華柔潤乳霜滋潤而無重,溫和而強效,質感豐盈 (較皇牌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略為輕透 ),讓肌膚透現自然光澤,重拾亮麗神采。高效配方保濕舒緩,能更生賦活肌膚天然屏障,連敏感肌膚都適合使用。



The Moisturizing Soft Cream精華柔潤乳霜神奇的雙向功效,鎖水保濕同時阻隔環境侵害,令肌膚重拾原生自然光采。乳霜滋潤而透薄的秘密,在於極緻柔滑的潤膚聚合粒子。這微細而強效的滋潤成分,糅合蘊含深海巨藻的Miracle Broth™ 活膚精華,與及高抗氧化成分酸橙茶精華,攜手煥活肌膚天然屏障,深層保濕,透現肌膚自然明亮的光澤。



THE MOISTURIZING SOFT CREAM精華柔潤乳霜 ($2,650/60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