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Tanqueray No. TEN Tropical Citrus Heart Bitters 苦精特別調配的雞尾酒


Tanqueray推出由世界頂尖調酒師Fabio La Pietra及Diageo與雞尾酒專家Lauren Note攜手研發的「Tanqueray No. TEN Tropical Citrus Heart Bitters」苦精 。靈感來自巴西,成份來自亞馬遜叢林,這款特製的Tanqueray No. TEN Tropical Citrus Heart Bitters苦精具有草本成份,淡淡的鹹味配以清新花香,以葡萄柚、青檸葉和橙為味道基調,與橘子味濃郁的Tanqueray No. TEN gin是絕配。

因為Tanqueray No. TEN Tropical Citrus Heart Bitters並不作銷售用途,而是送給全球最具潛力的雞尾酒酒吧。本地一眾酒吧及其調酒師以Tanqueray這款苦精用心設計及調配了一系列雞尾酒,各有各不同風格及特色。由2021年3月開始,於指定餐廳酒吧限時供應。

1. Wild Spirit, Gold Heart
餐廳酒吧: Quinary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58號
調酒師:Antonio Lai
售價:$160+10%服務費
供應期:2021年3月
幽香熱玄米茶滲透出淡淡的草本香辣味,日本宮崎市甘橘的香甜,再加入幾滴Tanqueray Citrus Heart Bitters苦精,令味道更豐富,提升了整杯雞尾酒的層次。以金色的駱駝形狀茶壺盛載,蘋果木的煙薰令人感覺身處異地的探險之旅。

2. Waka Onna
餐廳酒吧:Gishiki Lounge
地址:中環大館
調酒師:Billy Lau
售價:$148+10%服務費
供應期:2021年3月至4月
Gisihiki Lounge酒吧的主題是日本的「能劇」,而雞尾酒名「Waka Onna」在日本文化中代表一名年輕有活力的女性,來回應young、exciting及newly born 的Tanqueray苦精。

3. T-quencher
餐廳酒吧:MO Bar
地址: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地下
調酒師:Kervin Unido
售價:$138
供應期:2021年3月15日至4月

為了Tanqueray No. TEN gin味道更突出,調酒師Kervin Unido特別選用了的紫蘇葉和紫蘇花,亦令菊花的香味更怡人。粉紅葡萄柚汁和新鮮檸檬汁令雞尾酒更清新醒神。 搖勻後放入冰塊,賣相一定能吸引愛花的女士!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