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全新香氛 ORPHÉON淡香精


在diptyque慶祝六十週年之際,品牌將彼時Orphéon夜店的氣氛完美地重新呈現人前,向這段過往歷史致敬。 因為人們對這些經典場所的記憶已不復存在,所以將其「昔日重現」顯得格外重要。Orphéon展現的是一場感官夢境。

雪松、岩蘭草、廣藿香等木香為主的夜店空間,飲品中混合濃郁的杜松子香味,充滿英式雞尾酒情調 ,優質雪茄或手捲煙絲在夜裡伴隨著甜美柔和的蜂巢與岩薔薇香氣,夜店的柔和紅色燈光效果盡顯熱情,委內瑞拉香豆與寮國雲尼拿味安息香氣味互相交織。 還添加強烈的降龍涎香醚 ……

香氛整體特質可用四個詞來概括︰清新、花香、性感、木香。風格自然是獨樹一幟、絕無僅有。
Orphéon香氛系列延續diptyque其他作品風格,通過品牌diptyque、調香師Olivier Pescheux、插畫師Gianpaolo Pagni三方相遇與合作呈現香氛精神。 這也是品牌延續長達六十年的傳統!

diptyque將於4月7 日與爵士樂家Lewis Ofman的音樂發佈,為是次由調香師Olivier Pescheux 創作的Orphéon系列伸延其香氛精神。

Ingredient 成份 :
Cedar雪松 ,Tonka Bean香豆 ,Juniper Berries 杜松子
Olfactory Accident 嗅覺驚喜: Jasmine 茉莉
Price 售價: 港幣$1,400 / 75ml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