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Since 1851【全新】醫學維 C 淡斑煥膚安瓶


膚色晦暗和不均勻,是顧客面對的最普遍護膚問題。回應顧客對速效亮肌日益增加的需求,Kiehl’s產品研發專家研創出全新 Clearly CorrectiveTM Accelerated Clarity Renewing Ampoules 醫學維 C 淡斑煥膚安瓶,這突破性的強效修護療程,只需短短 14 日*,即能將暗啞不均的膚色改善,重拾淨白亮肌。



*根據為期2星期的臨床測試,51位女性的專家評估。
每支小安瓶都是個別包裝,完美保存其修護效力,同時可控制每次用量皆可恰到好處。配方所含的 3 重煥膚再生成分組合,包括甘醇酸(glycolic acid)、乳酸(lactic acid)和植酸 (phytic acid),一起發揮作用,經臨床證實於兩星期內,能針對改善膚色不均問題,和即時提升肌膚亮澤度33%,肌膚明顯變得更明亮、更健康。 配合醫學 維 C 淡斑精華持續使用,更可 4 倍*加速亮白、淡斑、去印, 令肌膚保持明亮剔透。



*根據為期 12 星期的臨床測試,51位女性的專家評估,連續使用精華及安瓶3天對比使用安瓶14天的效果。
建議零售價^:HK$950 / 28支小瓶
^實際售價由零售商自行決定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