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umet全新Joséphine珠寶及腕錶系列


Chaumet假圓方專門店貴賓房中,Chaumet寶藍色的佈置、冠冕模型與其他裝飾令人不禁聯想起品牌悠久的歷史淵源,更與陳列架上的最新Joséphine Aigrette和Joséphine Ronde d’Aigrettes珠寶及腕錶互相映照。


是次活動以鏡子的光線折射效果展示此系列的不同切面;並以燈光製成的梨形裝置來突出全新Joséphine Aigrette腕錶的形狀;而獨特的數碼裝置更讓賓客仿如置身於Chaumet位於凡登廣場的歷史大宅中,跟隨約瑟芬皇后的足跡,感受這個法國殿堂級珠寶品牌的魅力。


Joséphine系列新增的款式反映出約瑟芬皇后(Empress Joséphine) 的不同面貌與個性。她,既是皇宮裏的女主人,同時也是時尚界的女皇,在動盪的時代裏,她活出自我,展現不同風格,因此,她一直是Chaumet Joséphine系列的創作靈感 – 冠冕轉化成玉指上的戒指,而她所鍾愛的梨形切割也成為此系列的標誌性設計。



全新Joséphine Ronde d’Aigrettes系列以梨形切割寶石組構成華麗的珠寶設計,巧妙地展現時尚潮流。無論是耳環、手鏈和戒指上的不對稱組合,抑或吊墜、戒指和耳環上的二重組合,以玫瑰金或白金製成的款式均鑲上美鑽,有些更加以海藍寶石點綴。延續Chaumet珠寶時計的先鋒藝術傳統,全新Joséphine Aigrette腕錶打破製錶規範,帶來一種嶄新的日常腕錶佩戴方式。



腕錶珍貴如同一枚寶石,不論是鋪鑲美鑽,抑或鏡面抛光金錶殼,其梨形外觀均散發優雅美感。錶帶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包裹著玉腕,沒有採用任何錶扣。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