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逸軒首次推出「24節氣春日養生宴」


 由4月1日至5月31日,沙田帝逸酒店中菜廳逸軒以節氣保健為概念,推出以多款矜貴食材入饌的24節氣春日養生宴。限時供應的十道菜菜譜以對應春天節氣的巧手烹調方式,讓食客適時進補。

24節氣春日養生宴先以四小碟的養生頭盤,用上不同地方製法,包括日本醬大根、台灣的鴛鴦菜鴨血浸三寶、法國煙燻鱔以及廣東的黑豚叉燒伴蜜餞黃豆打響頭炮。海味於傳統華人飲食方面可謂進補必備之品,糯米黃酒鳳湯燴5吋花膠及醬皇家常刺參鳳片脆藕片分別用上口感十足的厚身花膠以及營養價值非常高的刺參,以及利用含有豐富蛋白質的燕窩精心炮製而成的燕液千絲萬縷燴海皇,味道濃郁又滋補。另主廚亦精心推介脆米紅糟蚌仁燻肉、韓式泡菜芝士珍寶虎蝦年糕、蜜餞胡桃樟茶鴨等,最後以甜品薈萃作結,同樣精彩。



24節氣春日養生宴菜譜
養生頭盤
(日本醬大根、鴛鴦菜鴨血浸三寶、法國煙燻鱔及黑豚叉燒伴蜜餞黃豆)
脆米紅糟蚌仁燻肉
韓式泡菜芝士珍寶虎蝦年糕
燕液千絲萬縷燴海皇
欖豉鐵棍淮山蒸魚球
糯米黃酒鳳湯燴5吋花膠
醬皇家常刺參鳳片脆藕片
蜜餞胡桃樟茶鴨
菩提芙蓉五色炒絲苗
甜品薈萃

$2,980(四位用)
$5,920(八位用)
$8,880(十二位用)
*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逸軒
地址: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樓
電話: 3653 111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