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手工精品薄餅餐廳Amalfitana登陸中環蘇豪




意大利手工精品薄餅餐廳Amalfitana於中環蘇豪開設第二間分店,帶來以意大利專業煤氣薄餅烤爐炮製的正宗薄餅,為區內繁華璀璨的夜生活增添活力。



位於淺水灣The Pulse的首間Amalfitana先後獲Time Out雜誌及Southside Magazine選為「香港最佳餐廳2017」及「最佳新餐廳2017」,Amalfitana Central的出現不但是其成功的延續,更銳意將阿瑪菲海岸美麗的風光帶到熱鬧的雲咸街。


餐廳由經驗豐富的薄餅廚師Michel Delgi Agosti 主理,他將帶領烹飪團隊將在意大利、倫敦及香港製作正宗意大利美食的豐富經驗完美呈現。過去5年累積的一班支持者可更方便快捷地在Amalfitana Central這個位處城市中心地段的全新據點享用最愛的薄餅,餐廳亦將透過Deliveroo及自組的外送車隊Vespas為中環、蘇豪、半山、上環及皇后大道東灣仔一帶的食客提供外送服務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