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IQUE推出全新<大地女神 – 蓋亞>(Gaïa By Lalique)系列


對LALIQUE而言,大自然向來是重要的靈感源泉。全新的<大地女神 – 蓋亞> (Gaïa by Lalique) 系列正是向慷慨孕育大地的大自然致敬。此系列的作品旨在引起大家的共鳴,讓人們尊重、欣賞和驚歎大自然的萬種奇觀。 LALIQUE以大自然為主題,再次探索品牌的經典元素及重溫品牌歷史。因此將傳奇東方快車上為人熟悉的 Merles & Raisins <喜鳥與葡萄> 圖案重新演繹,點綴於經典的花瓶與盤子上,淋漓演繹葡萄藤豐果的裝飾魅力與象徵意義。



喜鳥的羽毛纖細,根根分明,正沉醉在濃郁甜美的碩果中;而葡萄藤蔓則勾勒出獨特的節奏,貫穿整個諧美平衡的構圖。豐富的裝飾細節,純淨的緞面水晶更是設計的亮點,也是品牌的標誌元素;一系列充滿裝飾性的作品彰顯了LALIQUE品牌的經典魅力。



MÛRES <豐收盈枝>花瓶展示了果實纍纍及葡萄滕蔓延纖長相互交織, 令人感覺仿佛漫步於夢境般的灌木叢之中。緞面水晶突顯出這件作品上精雕細琢的浮雕圖案,此桃紅色花瓶全球限量發行188件。
<豐穰>醒酒器的瓶塞以葡萄藤圖案為裝飾,瓶身設計特別,更能容易擺動醒酒器及傾斜擺放,達至醒酒器之最好效果。而<豐穰>酒杯,把細膩雕刻之喜鳥圖案,在幼細的杯柄中呈現帶來感官體驗。



凡爾賽醒酒器的設計旨在強調所盛裝的頂級佳釀,也進一步擴大了LALIQUE醒酒器系列,滿足鑒賞家和獨具慧眼的收藏家之需求。

<凡爾賽>醒酒器,靈感源自於1939年由Rene Lalique
(荷內•萊儷) 設計的花瓶,以葡萄藤蔓圖案配搭花卉裝飾,送禮或把家中酒具增添品味優雅。
以水晶打造的<靈緹犬>身型纖長,工匠大師憑細緻的工藝,把<靈緹犬>腿部肌肉的線條完美展現!雕塑觸感有如絲絨般的緞面水晶,令人想起人類忠誠夥伴的柔軟毛髮。這款作品有清水晶、琥珀色及全球限量發行288件的灰色水晶可供選擇。


Lalique Art聯袂藝術家婁正綱共同打造的《日與月》系列,是首次在水晶上演繹抽象藝術的嘗試。婁正綱用畫筆飽蘸琺瑯顏料如中國傳統的水墨,在經過初步拋光處理的水晶版上揮毫。水晶版上的畫作,再由與之合作的Lalique工藝大師雕琢,歷經數百小時的合作,兩種傳承工藝結合而成的《日與月》系列終於誕生。《日與月》系列共六件,這六件獨一無二的作品,每一件都營造出靜謐迷人的氛圍和飄逸灑脫的意境。婁正綱以中國傳統的水墨線條,以非傳統的抽象藝術形式,在水晶這種非傳統的繪畫介質上創作,是一次有意義的藝術突破。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