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 Alva House 推出「龍蝦.鮮蟹」滋味盛宴自助晚餐


Alva House由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推出「龍蝦.鮮蟹」滋味盛宴自助晚餐,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的時令海鮮,並特意炮製出多款龍蝦及鮮蟹菜式,呈獻與別不同的味覺驚喜。



先有清新開胃的龍蝦鮮果沙律及龍蝦火炙芝士牛油果卷帶領客人展開美食之旅,用料十足蟹肉粟米魚肚羹及法式龍蝦湯則分別送上中西式暖心滋味。海鮮主菜當中以經典港式避風塘炒蟹最為香辣冶味,蟹肉爽嫩鮮甜,叫人垂涎三尺。湯汁香濃澎湃的蟹粉小籠包和鹹香四溢的芝士焗釀蟹蓋均已載譽歸來。鮮蟹肉龍蝦千層麵更結合綿密蟹肉與爽彈龍蝦肉,帶來雙重鮮味享受。而龍蝦蟹肉大阪燒餅及龍蝦蟹肉海膽炒飯也是不容錯過的海鮮美饌。



除此之外,即開生蠔、現切刺身、各式烤肉、日式鐵板燒、爐端燒及天婦羅均是Alva House必食推介。餐廳精選各地新鮮食材、水耕菜、有機及可持續食材入饌,讓客人在大快朵頤的同時滿足健康所需。廚師團隊會於開放式廚房及多個即煮攤位即席獻技,在270呎長的自助餐桌上演一場滿足視覺和味覺的賞味盛宴。



廚師團隊這次大膽地為甜品注入龍蝦及鮮蟹元素,自家製法式龍蝦湯意大利雪糕細滑富奶香,每一口都充滿龍蝦湯的鹹鮮。蟹黃芝士撻則以陣陣芝味襯托蟹黃的獨特甘香。龍蝦片蛋糕更為香甜軟綿的忌廉蛋糕添上酥脆滋味。而冬蔭功焦糖燉蛋甜中帶辣,滲有香茅及椰奶香氣,盡顯創意。自助餐每日更設4款Häagen-Dazs雪糕及多款精緻蛋糕,以源源不絕的甜蜜滋味悸動味蕾。

Alva House
地址: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1樓
電話: 3653 111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