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逸酒店逸軒「饌嘆品味宴」呈獻8道鮮味巧手粵饌


帝逸酒店中菜廳逸軒由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推出8道菜「饌嘆品味宴」菜譜,行政總廚梁耀基師傅精選鮑魚、花膠及龍蝦等優質海鮮,以不同烹調方法創作出多款鮮味菜式,帶領客人展開精彩紛呈的粵饌之旅。



饌嘆品味宴以日本醬大根、香氣四溢的洛神紅酒煙燻蛋、開胃柚子豚肉三款前菜及用料十足的松露海皇羹揭開序幕。鬼馬鴛鴦蝦包羅爽口龍蝦球及彈牙蝦球的雙重鮮味,讓人回味無窮。慢煮意大利黑醋欖油鮑魚東坡肉亦是不容錯過的巧手佳餚。慢煮鮑魚香甜入味,肥瘦相間的東坡肉入口即化,配搭意大利黑醋和橄欖油令味道更富層次而不油膩。名為香脆一夜鮮的小黃魚炸得金黃香脆,魚肉細嫩鮮甜,叫人欲罷不能。師傅更選用矜貴厚身六頭花膠悉心製作腿汁六頭花膠燴珍珠米,為客人帶來啖啖滿足。而椰香十勝紅豆糕及時令鮮果杯則為這場盛宴留下甜蜜餘韻。

饌嘆品味宴菜譜



逸軒三錦碟(日本醬大根、洛神紅酒煙燻蛋、柚子豚肉)
松露海皇羹
鬼馬鴛鴦蝦(龍蝦球、蝦球)



慢煮意大利黑醋欖油鮑魚東坡肉
香脆一夜鮮(脆炸小黃魚)
腿汁六頭花膠燴珍珠米
椰香十勝紅豆糕
時令鮮果杯
每位 $688(2位起)
須另加一服務費及茶芥

逸軒
地址: 香港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2樓
電話: 3653 111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