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全新烘焙概念店「美心烘焙所」進駐觀塘全新地標




美心首家全新現場烘焙概念店「美心烘焙所」於本月16日隆重開幕,選址觀塘全新地標裕民坊「YM²」,品牌烘焙師團隊經過長時間研製,糅合傳統元素與匠心創意,每天以新鮮食材製作,定時出爐各款港、台式手工麵包、蛋糕及甜點,配上一系列特色飲品,讓大家重拾日常中的美味小確幸。




「美心烘焙所」 以簡潔木系自然風作店舖主調,加入傳統香港設計風格,結合咖啡室的概念,特設舒適雅座。同時,配合落地玻璃設計透入自然光,開揚明亮,尤如置身鬧市中的秘密花園。

獨家皇牌之選「夾心小吐司」系列

以鬆軟麵包釀入具台灣風味的夾心餡料,如牛肉可樂餅、芋泥鹹蛋黃及麻辣雞肉等,款款口味獨特新穎,不用旅行也可以嚐到台灣地道好滋味;

另一主打「晨烤山吐司」系列,

日本麵粉及海藻糖製成的麵團經過12小時低溫慢發酵,得以充分伸展,口感鬆軟,原味以外還有加入吉士醬、車打芝士、黑糖麻糬等配料的款式選擇,鹹甜兼備;

台式麵包之選有:

香蔥包、辣肉鬆香鬆卷、胡椒豬肉餡餅、香芋肉鬆包、桂花吉士包及軟心黑糖芝士麻糬包等; 「果醬堡」的Q彈麵包內滿溢台灣愛文芒果醬或大湖紅莓果醬,別具令人懷念的台式古早味。

除了麵包外,「美心烘焙所」更出售一系列新鮮焗製的甜品,

「梳乎厘」系列 中絕不能錯過每日現場即燒的「焦糖脆脆布丁梳乎厘」,

其面層的脆脆焦糖濃郁可口,內口軟綿,輕盈且卻毫不甜膩,幸福滋味令人停不了口。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