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金軒The Mira呈獻海陸二重奏滋味四人盛宴




當代粵菜食府國金軒The Mira推出海陸二重奏:京式片皮鴨與澳洲龍蝦滋味四人盛宴,以京式片皮鴨與澳洲龍蝦融合匠心巧製的美饌為饕客滋味昇華。



盛宴由即日起至5月31日(5月2日至9日除外),逢星期日至四晚市供應,以港幣 1,688 元 /四位用 令人怦然心動的價格,讓饕客共享無價喜粵 (另加一服務費及茗茶,並需提前2天預訂)!



盛宴主角當然是京式片皮鴨(半隻)與上湯焗澳洲龍蝦!片皮鴨酥香撲鼻,色澤緋紅,更溢香片片,皮脆肉嫩;主廚鄧浩宏師傅亦特意為盛宴呈獻生菜包鴨崧 或 涼瓜炆鴨件,讓嗜肉的味蕾回味不已!用上澳洲直送優質龍蝦配上湯炮製而成的上湯焗澳洲龍蝦,鮮嫩甜美,啖啖可口滋味,叫人一試難忘!



要嚐透喜粵美饌,奢華燉湯自是少不了!大廚以菇香馥郁、濃而不膩的天白花菇竹笙菜膽湯,為品味饕客潤澤心靈。




其他不容錯過的盛宴美饌包括肉質肥美嫩滑的清蒸沙巴龍躉、瑤柱蒜子濃湯泡鮮蔬、欖菜龍皇蛋白翠玉絲苗、生磨蛋白杏仁茶,讓您與摯親好友以極致品味同享歡聚時光!



海陸二重奏:京式片皮鴨與澳洲龍蝦滋味四人盛宴
即日起至5月31日(5月2日至9日除外)
逢星期日至四晚上6時於國金軒The Mira供應,公眾假期除外
*價目另收加一服務費,並需提前2天預訂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