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B 香港地道口味系列全新搞作


卡樂B推出3款全新地道港式茶記口味—「沙嗲牛肉麵味薯片」、「瑞士雞翼味薯片」及「生炒排骨味粟一燒」,將港式茶餐廳中最受港人歡迎的口味以薯片及粟一燒的形式完美呈現,食出親切感之餘,味道更驚喜滿分!



沙嗲牛肉麵是港式茶餐廳常餐餐牌上不可或缺的美食,嫩滑的鮮牛肉配以香濃的沙嗲汁湯底,每條麵條都沾上惹味的湯汁,絕對是茶餐廳的必食之選!而全新的「卡樂B沙嗲牛肉麵味薯片」,將沙嗲牛肉麵的精髓佈滿每一塊V-Cut薯片上,入口香濃微辣惹味之餘,細嚼下更有肉鮮香味,再配上近年一眾網紅打卡必到的彩虹邨作為包裝的背景設計,徹底品嚐濃厚的小城滋味!



瑞士雞翼更是近年茶餐廳下午茶的大熱之選!香甜濃稠的瑞士汁均勻地塗滿皮滑肉嫩的雞翼上,香甜中帶點雞肉味香!是次推出的「卡樂B瑞士雞翼味薯片」,便將這款「3點3」的茶記必備小食帶給大家,讓大家品嚐香脆可口的薯片外,也能吃出充滿標誌性、鹹中帶甜的經典味,得意又懷舊,包裝更以熟悉的灣仔電車路作為包裝的背景設計,感受不一樣的香港情懷!



港式小炒中的生炒排骨,色、香、味俱全,外層香脆,肉質鬆化,配上酸酸甜甜的醬汁,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全新推出之「卡樂B港式生炒排骨味粟一燒(香脆粟米條)」,以香脆粟米條配上生炒排骨獨特的酸甜風味,開胃又滋味,包裝設計上亦採用了香港的地道漫畫風,繪出充滿香港特色的街頭景色,切合「Love Hong Kong」這個系列的主題!



3款全新地道港式茶記口味產品將於4月下旬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零售店發售!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