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限量Bombshell藝術甜點


人氣藝術糕餅店 – Bombshell炫美揉合非凡功藝與創意,為慶祝母親節,將於即日起至5月30日,心動呈獻全人手創作、儼如時裝秀的限量藝術甜點,並以弦動慈母心為設計概念,傾心打造Blooming Beauty Bomb(炫美頌母愛)與Mom-nificent Bomb(母愛動人心),母親節限量美點以宛如慈母之心Loving Hearts的造型,幻化為滿載甜蜜饌頌,同時用上少女心滿滿的粉紅色與豔麗醉人的珊瑚色,頌饌為我們賦予生命的偉大母愛,以精緻美點配上嬌柔迷人的花瓣與點點金光,讓一眾時尚教母心花盛放,綻放細膩動人的姿彩。



粉嫩動人的Blooming Beauty Bomb(炫美頌母愛)鋪上優雅細緻的玫瑰與鬱金香,跳脫迷人,仿如時尚教母一般,時刻散發動人魅力;Mom-nificent Bomb(母愛動人心)滿載溫婉動人的康乃馨與玫瑰,有如翼動人心的偉大母愛,以無間親恩感動人心!

每個滿載母愛動人心的藝術甜點,炫美動人的心形外殼外層均以白朱古力精功巧製而成,內裡藏著逾28款精緻甜點,匠心製作之甜蜜小點包括:令她甜蜜滿載的巧克力,以心形、花形、迷人咀唇、與粉紅幻彩一口甜蜜;讓她心花滿開的草莓貝殼蛋糕、心形與花形牛油曲奇、粉嫩手指甜點、朱古力布朗尼、草莓冬甩與小糖環! 



精心嚴選的滋味美點包括: 麥提莎、花生朱古力、心形綿花糖、小熊啫喱糖、愛心軟糖、迷您Oreo夾心餅及更多醉人美點,讓充滿童心的媽媽以一觸即發的甜蜜滋味引爆令人艷羨不已的驚喜!

限量Bombshell甜點備有7-吋(售價為HK$1388 之母親節限量創意品藝禮盒) 及11-吋(售價為HK$1988 之經典雅緻禮盒)以供選擇!
Blooming Beauty Bomb(炫美頌母愛)與Mom-nificent Bomb(母愛動人心)母親節限量美點將於即日起至5月30日供應。(需於4天前預訂) 。
查詢: 6388 5254/ 6388 975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