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Walk 以LEGO顆粒 呈現《V Walk 東非遊學園》


 V Walk與大中華區首位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 (Andy Hung),以超過80萬粒LEGO顆粒拼砌出東非大草原,帶領大家走進《V Walk 東非遊學園》,展開刺激的草原大冒險!



場内最矚目的《動物大遷徙互動LEGO 創意場景》及6隻超巨型草原動物,讓大小朋友有如置身現場實景,暢快淋漓感受一趟叢林之旅。



由即日起至2021年6月27日期間,大家可於《V Walk東非遊學園》與龐大的東非大草原動物打卡合照,更可透過場內各個互動模型場景,體驗動物大遷徙震撼場面,深入瞭解野生動物及生態保育的重要性。



走進《V Walk 東非遊學園》絕不能錯過「動物大遷徙」的 世界奇景。全場焦點當然是樂高®專業認證大師Andy Hung 及其團隊首次製作的東非肯亞動物大遷徙巨型互動場景模型 —《動物大遷徙互動 LEGO 創意場景》,配合不同燈光效果展現動物大遷徙多個不同景象,帶你瞬間走過日與夜,包括:乘坐探險車及熱氣球、觀賞過百隻草原動物及入住肯亞著名酒店等等,高度還原東非大草原日與夜最真實場景。現場更特設聲音與文字導航,讓大小朋友可更深入了解箇中奧秘。



除感受令人難忘的動物大遷徙場面外,《V Walk 東非遊學園》更藏身了6隻以LEGO顆粒拼砌而成、栩栩如生的巨型東非草原動物,包括有全港最高的、高達3米的「高人一等長頸鹿」、香港罕見的「肯亞國鳥紫胸佛法僧」、「花湖上的火烈鳥」、「岩石上的萬獸之王」、「千年之木<猴麵包樹>下的斑馬」及「為食的小象」。大小朋友與牠們打卡之餘,亦可透過場內解說,逐一了解各種動物的特性。



《V Walk 東非遊學園》活動總覽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6月27日
活動地點:V Walk 2樓及地下中庭
入場費用:免費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