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an Lounge 於K11 MUSEA 首度聯乘米芝蓮二星餐廳Arbor 推出全日供應北歐風味下午茶


由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及K11集團創辦人鄭志剛博士(Adrian Cheng)全力策劃,Artisan Lounge 將首度聯乘米芝蓮二星餐廳Arbor 主廚Eric Räty,於五月期間獨家推出週末全日供應「北歐式慢時光 - Kahvi Break」下午茶體驗。


這次不容錯過的創意料理合作,將藝術靈感融入精緻季節性佳餚之中,為顧客帶來不同驚喜及感官體驗。精選限定甜點更於星期四至星期日設有外賣。



Artisan Lounge 位處K11 MUSEA 中庭「Opera Theatre」的核心,伴隨著上方多元文化展覽空間Gold Ball 的閃爍燈光折射映照下,可以品嚐全日供應的「北歐式慢時光 - Kahvi Break」下午茶,以時令食材結合對烹調創意料理的熱情,讓人完全沉浸於北歐氛圍中。



Artisan Lounge 與Arbor 攜手創造獨一無二的下午茶體驗,菜單中嚴選清新時令食材入饌,融合了北歐日式風格與最優質的食材,每天限量供應40份。Artisan Lounge 供應各款清新鹹點選擇,包括輕盈的青瓜三文治卷,有別於經典手指三文治,麵包外舖上薄薄一層來自荷蘭與希臘的新鮮迷你青瓜,迎接溫暖的月份。香焗牛肝菌批嚴選意大利最優質的牛肝菌與帕瑪森芝士,混合在自家製麵團中,豐富的奶油餡完美平衡餡餅鬆脆的口感。特色鹹點魚子醬包點則以可食用金箔及高級魚子醬點綴在迷你法式麵包上,兩者結合讓矜貴豐盛滋味享受昇華。



以藝術形式呈現的牛油果蕃茄撻是春夏的清新健康選擇,以竹炭撻皮盛載新鮮美味的牛油果配搭蕃茄莎莎醬。精選印度阿方索芒果為夏季農作物,正適合製作香芒大蝦,既保留了芒果的天然甜味,同時能夠平衡蝦的鮮味。36個月伊巴尼亞火腿蜜瓜玫瑰配以新鮮的哈密瓜汁,與果味鹹味伊比利亞火腿加入特製蜂蜜醬料,為完美搭配添上豐富層次。
則有巧製特色沖繩黑糖布丁「咖啡或茶?」 ,讓賓客體驗米芝蓮主廚對糕點的熱愛,重溫其廚藝生涯的初心。



限定鹹點美饌包括甜點方面大廚Räty 與他的妻子Can 結合北歐與日本烹調手藝,採用來自世界各地的時令及稀有食材,以創意精心炮製一場令人回味無窮的美味饗宴。Cake Ardor 紅桑子朱古力蛋糕為人帶來快樂的起源 – 這款經典的芬蘭巧克力蛋糕帶有現代風味,在Valrhona 64%黑巧克力中添加了奶油忌廉,紅桑子的果莓味增添了滋味,蛋糕輕盈柔軟、濕潤易入口,絕對令人一試難忘。日式檸檬忌廉蛋卷是廣受好評的流行日本糕點,蓬鬆的海綿蛋糕卷中間帶有豐盛的日本奶油忌廉,以及自製的檸檬醬與檸檬果蓉,為今年夏天增添一份清爽的風味。



「北歐式慢時光 - Kahvi Break」下午茶必須享用咖啡,才稱得上正宗北歐式的下午茶體驗。創新榛子咖啡蛋白餅是芬蘭人最愛享用的咖啡小點心,餡料以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區的榛子製成蛋白甜餅,具有濃郁烤焗的香氣與鬆脆的質感,夾心是咖啡鮮忌廉。再品嚐一口咖啡,可進一步提升咖啡的香氣。



日本白桃茉莉花奶凍是這次合作構思的原創作品,日式奶凍選擇最當造新鮮多汁的日本白桃再加上蘋果蜂蜜糖漿,融入了茉莉花茶與醃製的大黃,讓水潤的白桃與鬆脆的大黃形成口感對比。深受芬蘭及日本的烹飪影響與啟發,這款甜點創作源自於日本流行的焦糖奶油布丁(Purin),炮製出沖繩黑糖布丁「咖啡或茶?」。



布丁質地柔滑與濃郁醇香的焦糖氣息互相結合,客人更可以選擇配搭咖啡糖漿或日式焙茶糖漿。野生藍莓是芬蘭夏季盛產的水果。微熱的芬蘭藍莓批由法式杏仁麵團製成,作為另一道別具創意的下午茶甜點,替代傳統鬆餅,客人可自行搭配自製的野生藍莓果醬及芝士鮮忌廉一起食用。



由5月1日起,逢每個星期六及星期日,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Artisan Lounge 將全日供應「北歐式慢時光 - Kahvi Break」下午茶套餐,以特製的茶點掛架盛載精緻美食,兩位套餐定價為*HK$868,另加每人HK$460,建議及早預訂。指定甜點包括Cake Ardor 紅桑子朱古力蛋糕、榛子咖啡蛋白餅及新鮮的藍莓果汁,將於逢星期四至星期日在Artisan Gallery 商店出售。
備註:
*所有價格均額外收取加一服務費。
*僅接受預訂
*預訂需在24小時內支付每人HK$200的按金。收到按金後,客人將收到預訂確認信。
*全日供應「北歐式慢時光 - Kahvi Break」下午茶預訂時間如下:
- 早上11:00 - 下午1:00
- 下午1:00 - 3:00
- 下午3:00 - 5:00
- 下午5:00 - 7:00
- 晚上7:00 - 10:00
查詢: 2601 3428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