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春夏 DESCENTE x VESPA 全新聯乘系列


日本專業運動品牌 DESCENTE 首度與國際知名的意大利電單車品牌 VESPA 合作,推出充滿初夏色彩的全新聯乘服裝系列。



全新聯乘系列以「JOY OF MOVEMENT」為主題,產品意念將 DESCENTE 運動美學結合 VESPA 意式經典風格。設計師從 VESPA 近 75 年的歷史中汲取設計靈感,將永恆經典的美學風格和不斷創新的產品科技,與 DESCENTE 倡導以設計驅動運動,設計出結合具運動特色的休閒服裝系列。



是次聯乘系列取用 DESCENTE BLEU 騎行生活系列的基礎,並整合從 VESPA 歷史中的當代經典車款,兩者結合並作為聯乘設計的主要元素。顏色配搭上,選用 VESPA 經典配色:海軍藍、芥末黃色及白色,配搭間條元素,並將摩登優雅結合運動科技,於服裝中展現意式優雅同時帶出時尚休閒風格,增添夏日清新氣息。



系列將於 DESCENTE 尖沙咀美麗華旗鑑店獨家首發。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