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人氣過江龍「牛カツ京都勝牛」 第2間分店登陸將軍澳


來自日本京都的吉列牛排專門店「牛カツ京都勝牛」,香港店秉承日本總店的原創做法及特色醬料配搭,精選來自美國、澳洲及日本牛肉,即場炮製多款經典名物,在香港也可以享用日本地道的人氣滋味。京都勝牛自年初登陸銅鑼灣後旋即掀起熱潮,現進駐將軍澳開設第2間分店。

兩間分店將會推出多款全新單點式菜式,首推鹿兒島A4黑毛和牛西冷 ($438/份),限定開張首月供應,且每日數量有限,不容錯過。西冷屬於牛腰上部的位置,鹿兒島的黑毛和牛出名脂肪纖細且比例平均,肉味香濃且質地柔軟,容易令人吃不停口,另外還會附上日式溫泉蛋同吃。另外同時限量供應特選日本黑毛和牛西冷套餐

($348/份),套餐附上麥飯、椰菜沙律及味噌湯。
京都勝牛香港店的所有吉列牛排,全部均遵從總店方針、牛種及部位,採用日本技術乾麵包糠,麵粉、雞蛋制作的裹漿按照指定的黃金比例調配,牛扒以攝氏190瞬間以高溫炸至金黃酥脆,讓肉排於上桌時可以保持三分熟的完美鮮嫩度,務求享用時酥帶來鬆脆口感,即使多吃也不會覺得膩。隨牛排附上多達9種蘸料,包括玫瑰鹽、綠芥末、七味唐辛子、鰹魚和風露、咖哩醬、招牌牛排醬、和風沙律醬、胡麻醬及溫泉蛋*(需另外加錢)依照不同牛肉部位及個人喜好,用創意搭配出逾50款不同口味,吃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滋味!

京都勝牛除一系列吉列牛排名饌吸引外,同時亦有推出多款特色海鮮菜式,選擇豐富。
推介名物翼板伴鰻魚套餐 ($188/份)

同樣以黃金60秒快炸秘技炮製,鮮味十足。

另外還有特選海產套餐($208/份),

海鮮三味菜式包括炸廣島蠔、大海老及鰻魚,酥脆可口,配搭豐富。

牛カツ京都勝牛
地址: 將軍澳唐俊街23號MONTEREY地庫B03號舖
電話: +852 3425 4616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