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哥孛羅咖啡廳呈獻夏日盛宴自助餐


馬哥孛羅咖啡廳於5至6月自助晚餐時段推出一系列豐腴滋味的龍蝦美饌和即烤燒牛排; 週末則呈獻甜蜜盛「燕」馬卡龍下午茶自助餐,供應8款滋潤養顏的燕窩甜品及多款香脆美味的法式馬卡龍,讓您有個甜蜜寫意的週末。



廚師團隊精心炮製一系列龍蝦頭盤及熱葷,推介前菜龍蝦青瓜沙律、龍蝦大蝦車厘茄沙律等。熱葷包括上湯龍蝦芝士伊麵、龍蝦炒飯 亦不能錯過。餐廳亦設美食專檯為客人即席烹調香氣四溢的龍蝦意大利粉、肉質爽口的新鮮波士頓龍蝦加上大廚秘製的醬汁,令人一試傾心。每位賓客更可免費享用芝士焗龍蝦乙客 (半隻) 及無限添飲汽水及指定啤酒。此外,多款精選冰鎮海鮮包括時令生蠔、龍蝦、小龍蝦、松葉腳蟹、翡翠螺、青口 及凍蝦 等。



於週末及公眾假期供應的甜蜜盛「燕」馬卡龍下午茶自助餐,糕餅總廚施堅榮選用上等燕窩,炮製一系列甜蜜滋潤的養顏甜點,當中包括綠茶桂花果凍配燕窩、意大利乳清芝士蛋糕配西柚燕窩、椰汁芒果西米布甸等。同樣精彩的,還有如彩虹般繽紛的精緻小巧馬卡龍,款款各具滋味。每位賓客更可免費享用無限添飲果汁,讓您有個甜蜜寫意的週末。
* 菜式每日輪流供應

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馬哥孛羅咖啡廳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 1 樓
電話: +852 2113 3912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