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慶祝 170 周年紀念推出全新皇牌經典及復刻限量版系列


源自美國的 Kiehl’s 由創業開始,已一直以優質護膚品見稱。踏入2021年,是品牌成立 170 周年紀念之年,別具意義。為慶祝創業 170 周年的重要時刻, Kiehl’s 於即日推出170 周年皇牌經典限量版系列 和170 周年復刻限量版系列。



170 周年皇牌經典限量版系列
當中均是多年來備受擁戴的經典皇牌產品,包括: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特效保濕乳霜(Ultra Facial Cream)、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及牛油果眼霜(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為同時貫徹 Kiehl’s 的承諾,創造更具可持續性的未來,限量版產品所用的包裝物料,包括玻璃瓶、白色及金色裝飾,均由環保物料所製。



170 周年復刻限量版系列
透過復刻 3 款數十年前面世的傳奇產品,向以往曾開創革命的美容潮流致敬,也為現代的護膚鑑賞家重現品牌的突破代表作。當中包括1960 年代推出的玫瑰爽膚水( Kiehl’s Heritage Rosewater Toner Limited Edition )、1990 年代的甘油草本香皂 (原味 / 清新香草) (Glycerin Soaps) 和1920 年代的花戀玫瑰精油、幸運柑橘精油及愉悅木香精油 (Essence Oils in Love-Luring, Fortune Seeking and Jinx-Removing)。



170 周年復刻限量版的玫瑰爽膚水( Kiehl’s Heritage Rosewater Toner Limited Edition )會率先與170 周年皇牌經典限量版系列同步限量推出,而另外兩款傳奇產品將於5月24日限量推出,詳情會於Kiehl’s 網店公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