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名店坊期間限定「Little Draft Land」


由調酒大師Antonio Lai 主理來自台灣的「Cocktails On Tap」首家海外分店Draft Land Hong Kong 進駐銅鑼灣,與Little Bao創辦人May Chow聯手,打造為期三個月的「Little Draft Land」,以特色雞尾酒及小食與大家「包團遊世界」。



「包團遊世界」系列以世界各地熟悉及喜愛的餐廳作為靈感,並融入Little Bao最擅長以有趣、實驗精神來創作的理念,帶領食客感受既熟悉又不一樣的各地經典美食,即使在香港亦能感受地球另一端的美味。這次帶到店內的是香港人酷愛的兩個旅遊熱點 — 首爾及台北。



調酒大師Antonio Lai 將雞尾酒所提供極致的輕鬆感覺帶到銅鑼灣名店坊。當中一系列特色汲飲式雞尾酒(cocktails on tap)更以韓國 米酒、梅酒為基調。超過8款口味的雞尾酒,將不定期於店內 6 個酒頭(tap)供應,當中期間限定的韓式雞尾酒更是首次登場。消暑醒胃的「我愛韓梅」(港幣100元)以威士忌、梅酒、薑和蘇打水調製, 而「梨咪走」(港幣90元)利用冧酒,梨汁,米酒和接骨木花糖漿調配,則是夏日輕鬆小酌一杯的不二選擇。



而取才自本地經典菊花茶的「谷氣寶貝」(港幣90 元),生津止渴的「地道烏龍茶」(港幣100元)和人氣高企的「圍威喂」(港幣120元 )等都會於Little Draft Land出現,讓食客不用親臨中環總店,也能夠享受到一杯Draft Land 的「快-靚-正」特飲。



雞尾酒佐以由May Chow炮製的台灣美味佳餚一起享用,就恍如快閃一趟台灣。May創新以台式魯肉包裹整顆半熟日本太陽卵,沾上麵包糠後油炸成黃金色炸蛋,將這道「台式魯肉流心炸蛋」(港幣98元)配上黑松露沙律及一杯透心涼的Draft Land特飲品嚐,滋味令人有置身台北夜市的錯覺。



「LB生菜包炸雞」(港幣138元)融合了台式鹽酥雞製法及韓式燒肉食法, 沾上兩種分別為金不換油蛋黃醬及LB韓式辣醬的自調醬汁,連同新鮮生菜及芝麻葉品嚐,將LB 炸雞提升至新層次口感。而在中環Draft Land也可以嚐到的酒吧限定版 「Little Ice Cream Bao」(港幣50元)以特製烏龍焦糖及一撒海鹽,為麥芽味雪糕更添層次,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Little Draft Land選用燒杉建築入口外牆,掛上鮮明醒目的霓虹燈標誌,成為不可錯過的「打卡」熱點。另外,汲飲式系統(Draft System)亦換上俏皮新裝,與Little Bao時髦、隨性的形象不謀而合。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