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廚ERMANNO LELLI全新餐廳概念


香港首家Casa Pasta開業,將意大利祖傳風味帶到上環



在意大利,無論您選擇於高級餐廳內用餐還是享受街頭小吃,都能品嚐到滋味美食。意大利主廚Ermanno Lelli認為每個人於任何時刻都該能享用到精心製作的食物,於是創辦了Casa Pasta 。



Chef Ermanno 是Segreto的行政總廚,他的食客都不乏城中名人、明星和美食家。現在,他希望能與更多香港朋友分享幾個世紀傳承下來的傳統烹飪技術,以及他對意大利美食的熱愛,所以於上環開設香港首家Casa Pasta。 他擅長抓出意大利烹飪的精髓,再於自家餐廳的現代廚房中昇華,以手工慢煮的方法令他的意大利美饌添上一份清新氣息。



Chef Ermanno的家鄉托雷安農齊亞塔(Torre Annunziata)是19世紀意大利麵食的生產之都,招牌菜式包括他形容為非常「勁揪」的卡邦尼亞意粉 (Carbonara, HK $108)、 意式烤焗茄子 (Eggplant Parmigiana, HK $88)、藍芝士核桃燴薯糰 (Gnocchi with Blue cheese and Walnuts, HK$128)、用上Chef Ermanno奶奶的祖傳食譜炮製出來的意式肉丸意粉 (Meatballs Neopolitana, HK $98) 和那不勒斯風格的芝士慢烤通心粉 (Mac and Cheese, HK $128),而他自家製的肉醬意粉食譜更可追溯到1930年代 (Bolognese, HK $128),最後配上招牌特色提拉米蘇 (Tiramisu HK $58) 就能為豐富可口的餐點完美作結。



若選擇於Casa Pasta的露天區域用餐當然最能品嚐新鮮的風味,但現今外帶食品亦為常態。Chef Ermanno團隊在設計菜餚時亦有考慮這一點,所以外帶用的餐具、汁醬的運用、烹調的時間都會以外帶翻熱的目的而稍作調整,務求做到您在家吃與餐廳的出品都同樣有一致性,隨時隨地都享受到最正宗的意式風味。



Casa Pasta
地址: 上環普慶坊2-8號普慶大廈地下D舖
電話: 68210095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