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星級粵菜食府明閣推出兩款端午精製手工糉及一系列精選佳品


端午將至,香港康得思酒店的米芝蓮星級粵菜食府明閣推出兩款精製手工糉 - 原隻鮑魚裹蒸糉及全新八寶珍菌素糉,以及一系列精選佳品同賀端午。



採用傳統手工技藝精製而成的裹蒸糉,由明閣行政總廚李悅發師傅及其團隊選用各種上乘材料製成的原隻鮑魚裹蒸糉,滋味矜貴,內藏原隻12頭南非鮑魚、日本瑤柱、天白花菇、燒鴨肉、鹹蛋黃及金華火腿等,肉餡脂香四溢,充滿層次,配合恰到好處的蒸煮火候,裹蒸糉軟糯清香,特別適合與摯愛家人於佳節一同分享。



另外明閣特意推出全新八寶珍菌素糉,以多款香氣四溢的菇菌及植物肉入饌,例如羊肚菌、牛肚菌及素腩肉等,讓客人品嚐健康的佳節美點。



除了特色端午手工糉外,明閣亦推出一系列精選佳品,倍添佳節美點滋味。賓客可點選以瑤柱、蝦米、蝦籽及金華火腿等精製而成明閣自家製XO醬,或素食之選明閣自家製素豆乾醬,香濃惹味,美味無窮。

香脆可口的明閣自家製琥珀合桃,為這個特別日子添上甜蜜滋味。客人可另外加購明閣茶及侍酒師精選紅酒,無論是送禮或自用皆相宜,適合與摯愛家人一同分享。



精製手工糉及其他精選佳品,由即日起至2021年6月14日接受訂購。
查詢: 3552 3301。
領取地點:香港九龍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6樓
領取日期:2021年6月1至14日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