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MART進駐銅鑼灣希慎廣場


由Jonwi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td. 獨家代理帶動全球潮流玩具及盲盒熱潮的POP MART 已正式進駐銅鑼灣希慎廣場。



適逢今年是香港人氣浪漫奇趣玩偶Molly的十五週年,POP MART今次以Molly 十五週年概念設計的「玩具貨櫃」示人,玩具迷可飽覧全港最齊全盲盒系列及最多特別版展示,包括POP MART希慎店限定Molly特別版雙子獸及粉紅豹可動人偶等。



店內更有各款Molly 1:1巨型公仔可供合影留念,亦設有大受玩具迷追捧的智能抽盒機 ROBOSHOP,以互動方式探索潮玩領域。同時為慶祝新店開幕,POP MART更會發送不同驚喜禮遇給各位粉絲。



為慶祝Molly 誕生十五週年,POP MART希慎店的「玩具貨櫃」設計概念特別以「Molly 十五週年 致敬童心 致敬經典」為主題,貨櫃外牆印有的15週年Molly大型海報,亦展示了Molly 十五年來經典造型畫作,與粉絲一起打開童心的隨意門,回顧她成長中的點點滴滴!而門口的「Molly 開心火車頭系列 - 公主Molly粉」及店內的「Molly 蒸汽朋克系列」造型1:1巨型玩具,可供粉絲合照留念。除了1:1巨型Molly 之外,Pucky 與DIMOO亦分別以睡眠寶寶及社會大學系列中的巨大化造型與大家見面。



另外,希慎店更限定發售兩款Molly特別版-「Molly x 粉紅豹可動人偶」及「Molly雙子獸」。當中「Molly x 粉紅豹可動人偶」更是Molly首次與頑皮可愛的傻豹聯乘推出的產品,Molly化身傻豹經典偵探造形,舉起放大鏡,偵破每樁案件,絕對稀有,粉絲們不可錯過!



每次POP MART推出盲盒系列,必定引起全球玩具迷注意!今次POP MART進駐希慎廣場,為大家帶來全港最齊全盲盒系列及最多特別版展示,當中多款由不同大受追捧的潮玩設計師帶來的別緻盲盒系列亦於POP MART希慎店有售,包括DIMOO、MOLLY 、PUCKY、LABUBU、SKULLPANDA、HARRY PORTER、DISNEY盲盒系列等。深受香港玩具迷熟悉的龍家昇,早前他將為人熟悉的Labubu與他自己及女兒最喜愛的動畫海綿寶寶推出「海綿寶寶X THE MONSTERS」系列,將經典的角色令立體化,更值得珍藏;踏入20週年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POP MART早前推出「HARRY POTTER 魔法世界盲盒系列」將電影中的角色卡通化,造型精緻,《哈利波特》電影迷勢必收藏;而「無敵破壞王2 – 公主睡衣系列」更率先在新店登場,每款盲盒系列中亦有基本款與隱藏款,絕對是十分罕有,玩具迷快來POP MART希慎店抽盲盒,把極具收藏價值的玩具帶回家!



除了潮流玩具外,POP MART亦首次發賣不同周邊商品,當中小甜豆系列備有手機充電線、泡面杯、公仔禮盒等,可愛程度爆登!SKULLPANDA的手指滑板徽章,供潮流玩具人入手。另外亦特設全港只有十部的智能抽盒機ROBOSHOP,以互動方式探索潮玩領域,選購四個盲盒或以上即附送DIMOO 新款行李牌,送完即止,DIMOO粉絲一定要到希慎店ROBOSHOP選購心頭好!



為慶祝新店開幕,由即日起POP MART希慎店更會發送不同驚喜禮遇給各位粉絲!LABUBU貼紙、Molly化妝袋、DIMOO環保袋等,送完即止,粉絲們切勿錯過! 快來POP MART希慎店換領。



POP MART希慎廣場官方店
地址:銅鑼灣希慎廣場2樓210號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