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富Malls X 罐頭豬LULU PIG-NIC野餐豚 】第二彈換領預告


午餐肉精靈Lulu The Piggy聯同置富Mall呈獻【置富Malls X 罐頭豬LULU PIG-NIC野餐豚】,推出一系列實用且美觀的野餐小物,由Lulu豬戴着小小花環變身飄逸花仙子和大家同遊郊外。早前已換領「飽飽豬餐盒」的各位,千萬不能錯過將於5月15日開始換領的「PIG-NIC保溫便當袋」,更要密切期待6月登場的「野餐隨行杯連杯套」,儲齊一套來個春暖花開溫馨野餐之旅。



【置富Malls X 罐頭豬LULU PIG-NIC野餐豚】今季的三大野餐萌物:「飽飽豬餐盒」、「PIG-NIC保溫便當袋」、「野餐隨行杯連杯套」一套三款。從午餐肉誕生的小精靈Lulu豬,到了春天繼續以呆萌魅力俘虜一眾粉絲,全新形象的Lulu豬分別戴上米白小花環及旅行草帽,為三大野餐萌物增添春日的文青氣息,可愛滿點!



「PIG-NIC保溫便當袋」!尺寸大小剛好與野餐盒匹配,手提近年大熱的珊瑚粉橙色便當袋盡顯用家潮流觸覺,拉鏈開口比魔術貼、束繩袋方便密實,尼龍布質料耐用又防水,袋裡設有保溫層,不論好天下雨都可以全面保存餐盒乾淨及其中美食的溫度。



「野餐隨行杯連杯套」容量 14 安士,適合一眾茶飲愛好者或是泡茶泡飲料達人,杯套還設有小手挽,方便用家不用手捧濕漉漉的飲品,同時多拿幾杯飲品都不會手忙腳亂。自備隨行杯使用天然的竹纖維製作,能完全被生物分解,回應現代人對環保的重視;而杯套則採用棉麻的布料製成,能快速疏水,抗菌衞生又環保。

顧客只要於5月15日起,在置富 Malls旗下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於不同時段分別換領【置富Malls X 罐頭豬LULU PIG-NIC野餐豚 】不同的野餐萌物,每款數量有限,把握機會,趁早換領!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