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Be Seated請就座」於太古地產藝術月2021首次亮相香港


太古地產藝術月2021將於5月19日正式展開,呈獻多個由備受矚目的藝術家所創作的精彩作品,實踐公司把藝術文化融入日常生活的理念。



今年藝術月亮點之一「Please Be Seated請就座」,由英國著名設計師保羅•考克塞茲 (Paul Cocksedge) 設計,作品將首次於香港亮相,以獨有版本在太古坊太古公園作永久展出。



「Please Be Seated請就座」為太古地產及英國設計公司保羅•考克塞茲工作室長期的合作中的另一成果,去年於中國內地開始巡迴展覽,早前分別在太古地產旗下位於成都和廣州的商場發展項目巡迴展覽,在當地成為熱話,隨後將於上海展出,最後於北京作永久展出。



作品以都市生活節奏為靈感,以高拱低彎的大波浪形呈現,為參觀者創造可停下稍作休息放鬆、或置身環繞他們的綠化環境和建築群的空間。裝置由可持續來源的木材製成,彰顯太古地產對可持續發展和社區營造的重視,同時為太古坊這國際商業區增添一個讓大家可隨時停留放鬆的地方。



「Please Be Seated請就座」將由5月19日起於太古公園作永久展出。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