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個全植物性素肉品牌 KARANA 登陸香港


亞洲首個以全植物為原料的肉類品牌 KARANA 於今年初在新加坡成功推出其首款由大樹菠蘿製成的全植物豬肉,現在正式於香港指定餐廳提供。



大樹菠蘿是一種非常高效的農作物,產量高而且用水量少,對小農戶非常有利。 另外它通常是以間作的方式種植,因此能促進生物多樣性。 由於全球變暖,目前有百分之六十的大樹菠蘿被浪費掉,因此希望通過 KARANA 減少浪費,同時與當地農民合作以支持經濟。



KARANA首個推出的產品使用從斯里蘭卡小農場採購的大樹菠蘿。KARANA 與這些小農場合作,將盛產的大樹菠蘿加工成為植物肉絲和肉碎,製作成有益的食物,增長農夫的收益。


KARANA 的全植物豬肉不但美味而且配合可持續發展,是健康而優質的選擇。與其他肉類替代品不同,KARANA 僅進行最少量的加工,並標榜只使用四種成分:大樹菠蘿、 菜籽油、海鹽和天然香料。 這意味著沒有蛋白質組織、分離物或濃縮物於他們的產品當中。 KARANA 完全以植物為基礎,也不含人造防腐劑,色素和香精,因為他們認為優質食品當中不應包括這些物質。



KARANA 現時與六家香港頂級餐廳合作,提供各種美食,包括瑰麗酒店的 Chaat、 Maximal Concepts 的 Sip Song、中環的珺 EMERALD、所有 Beef & Liberty 和 Elephant Grounds 的分店,以及銅鑼灣的張公館與 Deliveroo 品牌的 Hot N'Meen。



KARANA 亦同時與高級食物進口和分銷公司 Classic Fine Foods 合作,將產品帶到香港市場。另外 KARANA 亦計劃在 2021 年的下半年於在亞洲推出售賣即食點心產品的零售服務。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