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ot PRX 40 205腕錶重繹經典


20世紀70年代末,天梭表曾推出了一款採用錶殼和錶鏈一體式設計的標誌性錶款。今年,天梭表重新演繹了這款全新PRX系列現已於店鋪售。



自60年代末以來,天梭表徹底擺脫了鐘錶形態的束縛,納入了波普、迷幻等元素,推出了多彩或超大尺寸的款式;20世紀70年代末,採用一體式錶鏈的天梭表誕生,鐘錶師更為之搭載了新近問世的石英機芯。1978年,天梭表推出了一款精鋼錶鏈的石英錶,錶殼纖薄、指標纖細。寬大的鏈節式錶鏈是當時設計的典型代表,與纖薄酒桶形錶殼的銜接完美和諧。幾年後,天梭表為PRX完成了名稱註冊。「PR」代表「精確」和「耐用」,「X」是羅馬數字,表示10個大氣壓,即防水深度達100米。
天梭表全新PRX 40 205腕錶直徑40毫米。線條略呈酒桶形,錶殼中框採用了垂直拉絲飾面,經拋光處理後質感更加柔和,錶面飾有黑色或藍色太陽光芒紋和鍍鎳時標和指標,或銀灰色磨砂錶面和玫瑰金時標和指標。



為隆重其事,天梭表特意推出不同線上及線下活動,天梭表會於社交平台推出#MY1978TISSOTMOMENT最佳復古造型獎,參加者可於Facebook上傳自己穿著70或80年代風格的服裝穿搭moment,然後標註天梭表Facebook專頁@Tissot及#MY1978TISSOTMOMENT,天梭表及手錶收藏愛好者陳智燊(Jason)會從最多讚好相片中挑選出一張最符合主題的相片,獲獎者可得到PRX 40 205時尚腕錶一枚。天梭表海港城專門店特意於店內不同位置增添復古元素,店內亦放置了一部街頭遊戲機,讓顧客可以重溫風魔70年代的經典小遊戲《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s),亦會同步舉辦「天梭表懷舊街機挑戰」,只要讚好/ Like天梭表Facebook專頁@Tissot,即可獲得於店內街頭遊戲機2分鐘的遊戲時間,遊戲最高分者即可獲得PRX 40 205時尚腕錶一枚。兩個活動的截止日期為5月21日,各手錶愛好者絕對不可錯過! 


leavel message  |  view message(0)